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1-中国第一娱乐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44  新浪娱乐

  导语:从1999年拍《老夫子》开始,张柏芝认识了谢霆锋。之后的十几年间,这一对年轻人每有动作,都占据着所有媒体的娱乐头条。暧昧、顶包案、劈腿、分手、复合、突然结婚、婆婆发怒,媳妇献茶、喜得贵子、艳照门、共渡难关、离婚疑云……

  这一家人:老公、老婆、公婆、孩子,都仿佛永远行走在娱乐版的风头浪尖。他们的日子,好像是路边商场玻璃橱窗里的上演的live,永远被路人观看点评,带动万千大众情绪。感性的人感叹:“谢霆锋和张柏芝都会分手,我再也不相信爱情。”阴谋论者怀疑:“这不会是一个长达十几年的策划吧?永远头条伺候,媒体围追堵截,主角身价见涨……”更多的看客呼吁:“给我大结局吧,不要再看剧情波折。”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故事,一演十几年,堪称中国第一娱乐家庭。有时高调地爱低调地认,有时高调地做低调地避,媒体却永远无法移开对他们的关注。故事中心从香港到北京,故事载体从报纸到微博。娱乐史在前进,谢霆锋张柏芝,至今是主角。

  本期内容:

  >>>进入专题

  谢霆锋北京一日行侧记 墨镜背后戏剧性一天

  谢家一门霸占娱乐头条半世纪 彪悍家史盘点

  锋芝婚恋大史记

  锋芝金句集锦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