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首度谈婚变: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36  新民晚报
谢霆锋出席发布会 图TP 谢霆锋出席发布会 图TP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 记者 张艺)谢霆锋昨日在北京出席影片《财神客栈》的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没有戴婚戒的谢霆锋第一次直面媒体,开口谈婚变。尽管谢霆锋称与张柏芝仍然互相深爱,但却暗示这段感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更在现场两度强调不知怎么与张柏芝继续走下去。

  难掩一脸疲惫

  谈及“婚变”,谢霆锋难掩一脸疲惫,“到今天为止,我的婚姻有一定的问题。”他说:“我太太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我也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但是我们没有恨我们的父母,同时我们反而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可以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一个所谓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再继续走下去。”现场谢霆锋仍称张柏芝为“太太”,“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

  不用大家操心

  谢霆锋自认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过去的一个多月,当我听到很多批评、意见、看法,我一定会不开心”。他也承认铺天盖地的报道给自己家庭带来了很多困扰,“(报道)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是说对孩子不好。”对于事态近日的演变,谢霆锋克制地说:“虽然我听说前几天,她有出来稍微骂我,但是我们在昨天通电话和短信的时候,她还是说我很爱你,这让我更有信心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什么样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的小孩长大。”

  发布会最后,谢霆锋对所有媒体说道:“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会搞定,不用大家去操心。我今天说完关于自己的私人事情,以后的每一个字都会回到工作上去。”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