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首映 谢霆锋返场谈“锋芝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8:41  北京晚报
谢霆锋 谢霆锋

  普普通通的喜剧电影《财神客栈》举行首映,因为正轰轰烈烈婚变中的焦点人物谢霆锋出场,令两位主演张家辉黄奕被“晾”在一边,只待谢霆锋开口“锋芝婚变”。  谢霆锋在《财神客栈》中演什么一点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借机会剖白心迹,谈出与张柏芝之间的爱恨结局。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公开露面。

  不得不说的“锋芝婚变”,是谢霆锋二次返场时主动谈起的。被张柏芝称为“虚伪男人”的谢霆锋,公开表态说,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但是我们依然还爱着对方”。只是下面的路该怎么走下去,谢霆锋表示很迷茫。

  谢霆锋是在当天早上7点抵达北京的,一些提前得知消息的媒体和谢的粉丝等在机场围堵,谢霆锋在8位保镖的保护下,坐上机场为他准备的电瓶车,快速冲出包围。

  针对前几日张柏芝骂他虚伪地装做好男人、好父亲形象,谢霆锋说:“虽然我听说她前几天出来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已经是大人了,我们今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解决好。”

  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都是在单亲家庭里长大。面对两个不大的孩子,张柏芝此前“说”谢霆锋只顾自己电玩,从不过问俩孩子。谢霆锋说,两个孩子还小,我不善于表达自己,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是不允许有任何报章杂志,但过去这一个月里,题材都是我们的婚姻,批评也好意见也好,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对儿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我们反而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谢霆锋说:“我在这一个多月里,也是没办法,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

  张家辉与谢霆锋合作多部作品,关系匪浅,采访开始即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希望媒体能降低对谢霆锋、张柏芝的关注。谈到感情,他说其实每对夫妻都会有矛盾,很多普通人发生的事情投影在明星身上就成为大新闻,让他也觉得无奈。

  黄奕去年拍摄《财神客栈》亦遭遇婚变,她坦言返场看谢霆锋发言,几欲落泪——“知道这样面对媒体需要很大勇气,很感动。”

  张家辉和黄奕两个人更联袂表示,要给锋芝更多空间,家庭事应让他们自己去处理。  本报记者 陈滨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