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憔爆亮相有玄机 专家分析:招招都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6:11  南方都市报
当初谁能料到他们会走到这样一步。 当初谁能料到他们会走到这样一步。
  在这场夫妻对抗战中,谢霆锋一句“她还发短信说爱我想我”,顿时让前一日还气势汹汹的张柏芝露出真相———   在这场夫妻对抗战中,谢霆锋一句“她还发短信说爱我想我”,顿时让前一日还气势汹汹的张柏芝露出真相———
紧抿双唇 紧抿双唇
手插裤袋 手插裤袋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一边是女方的激言数落,一边是男方的深情表白,锋芝婚变事件两位当事人各自表态,迎来外界的支持与质疑不一。前日,谢霆锋为电影《财神客栈》宣传首次露面正面回应事件,一句“很想、很爱,但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已大致摆明了离婚的态度,记者会上的衣着举止以及一番深情剖白为其赚了不少的分数。

视频:谢霆锋承认婚姻有问题 与张柏芝仍相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艺人面对事件风波的公关技巧常决定着外界的风向态度,究竟谢霆锋这次的露面表现是否高明,港媒邀请形象专家和心理专家进行了全面分析。而八姐也忍不住加入“LIE TO M E”军团,从双方言语上猜测一下锋芝婚变的走向。

  外形篇

  脱墨镜反击“黑超影帝说” 放弃Chok展示自己有多惨

  记招Look:将黑超移至头上,露出眼睛,黑色衬衫加休闲牛仔裤,手指未戴婚戒

  专家解读

  香港设计师邓达智评价谢霆锋的告白说:“他随意得来又(显得)有点残。他平时很Chok(指扮酷),但这个打扮好像好没有心思,讲起记者会,还以为他会穿西装,但他那件黑衬衫就超乎我预期,可能配合他的灰色心情吧。而将太阳眼镜放在头上,可能想让人看看他有多惨。”

  而港媒在报道霆锋告白时,则指出张柏芝早前在访问中曾拿谢霆锋戴黑超说事,指黑超是丈夫用来掩饰“真面目”,因而不排除谢霆锋此举是以行动还击相关的言论。

  此外,临床心理学家邝凯诗对把黑超戴上头顶的解读是:“反映他对(张柏芝)说的话不满,或者是还紧张对方讲的话。”

  动作篇

  单手插袋显挣扎不安 闭眼停顿“CHO K爱意”

  记招表现:当日谢霆锋只身出来交代事件,一脸凝重,以普通话发言,大部分时间单手插裤袋,时而掩嘴、时而举起食指做手势,在深情告白中,眼角不时泛有泪光,更在说“很想、很爱,但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时,闭眼停顿;完整交代后再向现场人员鞠躬后离开。另也有指他在台下就坐时,也不时托腮若有所思。

  专家解读

  临床心理学家邝凯诗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指,谢霆锋期间经常以单手插袋,表明他心情紧张,“反映霆锋内心有很多不安和挣扎,有好多矛盾。”不过,港媒的解读又偏重于另一面,他们报道中评价闭眼停顿是“C H O K出爱意”,似对霆锋的深情告白并不完全接受。

  言语篇

  柏芝纵然有不舍 难敌小谢去意决

  锋芝婚变事件发生至今已有超过四十多天,直至上个礼拜后期开始,一直保持沉默的男女当事人才透过不同的方式开始做回应。他们的回应中又有何玄机呢?

  柏芝依然不舍

  “我哑忍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家、为了两个儿子,所以,离不离婚这是后话,现在这一刻,我只是想揭开谢霆锋的真面目。”

  8姐分析:柏芝接受越洋电话采访,当被记者问到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是不是决定离婚时,她做出了以上回答。由此可以看出,柏芝其实并不想离婚,她只是气,和所有女人一样,生老公的气时,会和别人诉说抱怨,但并不意味着她不想要他。

  霆锋去意已决

  “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等于说我孩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了也会觉得大人这样……”

  8姐分析:霆锋前日在北京面对媒体进行的自白中,称呼柏芝为“我太太”,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相反,在以上话语中,霆锋没有对说他太太不好的报道做任何驳斥,这形同他默认了报道的真实性。

  “如果你现在问我,还爱不爱这个人,想不想这个人,我说,我爱,我想,但无奈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不管未来我们是什么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建造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给一对孩子成长。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分配……”

  8姐分析:霆锋自爆与柏芝互通的短信内容,证实了柏芝依然留恋他;但与此同时,霆锋却说不知道如何走下去,只表示会为孩子建造健康环境成长,相当于做最后交代了。因此,以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都有可能,唯独不可能的事———两个爱恨交加,喊打喊杀的人,怎么可能一起走完下半生?所以,我们可以断定,霆锋去意已决。

  大师预言

  他们各有真命天子

  霆锋曾说,自己和柏芝命相克,但愿为爱去死,一生无悔。玄学家区仲德指两人确实命格相克,霆锋属木,柏芝属重金,今年金木年对两人婚姻尤其不利,婚姻危机解除的机会微乎其微。

  区仲德又指出,柏芝下半年会有新的夫星出现,“柏芝以火为夫星,2012年会出现另一颗夫星,会有新的真命天子。但她夫星比较弱,所以一拍即合会比较好。”

  至于霆锋的婚姻,区仲德则说,他的下一段真姻缘,“要去到2018、2019年”。

  墨镜上头

  张柏芝早前在访问中曾拿谢霆锋戴黑超说事,指黑超是丈夫用来掩饰“真面目”的,因而不排除谢霆锋此举是以行动还击相关的言论。

  黑色衬衫

  香港设计师邓达智:“他随意得来又(显得)有点残。他平时很C hok(指扮酷)……讲起记者会,还以为他会穿西装,但他那件黑衬衫就超乎我预期,可能配合他的灰色心情吧。”

  没戴婚戒

  谢霆锋亮相时,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摘下。虽然之前也传出他脱下婚戒的新闻,但粉丝很快辟谣他是因为手指受伤而把婚戒挂在脖子上。但当天可见,他的脖子上也是光秃秃的,婚戒不见踪迹———除非他把婚戒塞在了裤子里。

  表情纠结

  单手插袋,反映他内心有很多不安和挣扎,有好多矛盾。

  在数分钟告白中,谢霆锋眼角不时泛有泪光,更在说“很想、很爱,但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时,闭眼停顿,被港媒指为“CHO K出爱意”。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