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亲子照曝光 疑力挽慈父形象争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7:0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亲子照曝光疑力挽慈父形象争抚养权(图)
昨网上流出谢霆锋哄Lucas、张柏芝在旁自顾自地玩手机的旧照。(图来自网络)
谢霆锋亲子照曝光疑力挽慈父形象争抚养权(图)
张柏芝(中)昨在米兰被路人要求合照,心情欠佳的她还刻意微笑。(图来自网络)
谢霆锋亲子照曝光疑力挽慈父形象争抚养权(图)
谢霆锋昨戴墨镜到马来西亚拍戏(图来自《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前天在北京承认婚姻路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但又矛盾发表爱妻宣言,他昨返马来西 视频:谢霆锋Lucas亲子照曝光 力挽慈父形象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亚拍《逆战》的同时,网上流出他去年10月带张柏芝、儿子Lucas到澳门玩的照片,因时机敏感,令人质疑有心人士在为他驳斥张柏芝日前指他“假面好爸爸、好老公”的言论,以有利未来争取二子抚养权,据悉律师可能在月底将离婚文件送到马来西亚给他签名,让5年锋芝婚姻画下句点。

  张柏芝上周四痛批谢霆锋不关心两个儿子,指谢霆锋还是连日爆料她贪财等负面新闻的元凶,他隔天先以“感谢柏芝5年来的付出”书面声明,前天在北京出席新片《财神客栈》记者会时,则坦承婚姻出问题、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但话锋一转又表示还爱、还想“那个人”(张柏芝),甚至爆料张柏芝以手机短信表示爱他、想他,让外界不知该相信谁。

  上周张柏芝先开口批谢霆锋假面后,某微博上周五进行“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票选,目前张柏芝已获3.959万票支持,远胜谢霆锋的1.9408万票,两人都不相信的有1.453万票;前天谢霆锋现身北京亲证婚变后,其他网站昨也进行相同票选,首日谢霆锋以571票险胜张柏芝的354票,两人都不相信也有885票,占投票半数。

  昨日网络上又流出谢霆锋与Lucas的父子同游照片,照片中的Lucas因红色气球开心大笑,戴墨镜的谢霆锋则露出慈父微笑,还有另一照片是他在哄Lucas、张柏芝则在旁自顾自地玩手机,这些照片足以反驳张柏芝指控他只玩游戏、不爱孩子的说法,只是出现时机巧合,让人怀疑是有心人士幕后运作,打算挽回他的“好爸爸”形象,有利离婚时能顺利争取到儿子抚养权。

  日前,张柏芝已转往米兰工作,昨有人在当地的Porta Genova古董市场碰见她,要求拍合照时她还刻意挤出微笑。据悉,她今天将由米兰返港,下月初再到宁波拍新片《河东狮吼2》。

  而被外界视为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陈冠希最近动辄得咎,他昨只是在微博放上草莓与西瓜造型的公仔照片,竟还惹来网友咒死,还有人表示:“不明白你为何要公开说柏芝同你合照?”也有忠实粉丝表示:“喜欢你6年了……可是看到张和谢的事情,我怎么觉得你也有责任呢?”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