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承认婚变引网友热议 卢巧音支持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8:01  新浪娱乐
卢巧音再次在微博留言力挺霆锋 卢巧音再次在微博留言力挺霆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天(6月27日)出席主演电影首映礼时开腔承认婚变,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前已在微博留言力挺旧爱谢霆锋的卢巧音,昨天(6月27日)再一次留言支持:“无论你的决定是怎样,作为朋友的会支持到底。朋友,是一生一世的。”

  另外,多位谢霆锋粉丝也于歌迷会响应偶像的剖白,大部分都希望偶像开心快乐。有网友留言:“那段话,我都听得哭了,谢霆锋很可怜啊。”也有粉丝留言:“只要你觉得开心幸福,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决定……希望他们能好好谈谈。”(颖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