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笑看谢霆锋谈婚变 挂念爱子轻松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笑看谢霆锋谈婚变挂念爱子轻松返港
谢霆锋、张柏芝(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谢霆锋主动发表婚变后,27日和冤家张柏芝公开露面,都一派轻松,也都不再说话,似就等离婚官司判决。谢下午飞抵大马复工《逆战》,弃贵宾通道,坦荡步出普通离港闸口,对媒体提问依然充耳不闻,仅一名贴身保镖和助手接机。

  张柏芝今从意大利回香港,她昨笑看最新局面,也在意大利大方与粉丝合照,展露信心笑容。据知,她曾打算在欧洲逗留散心,但挂念儿子,所以与工作人员一同返港。工作人员指她在欧洲工作时很专心,未受婚变影响。

  港姐欧阳妙芝透露当年参选时谢霆锋当嘉宾,她视他如弟,踢爆张柏芝之前到教会寻求心灵慰藉,她说:“希望神可以带领到她,小孩可以在有父母的完整环境长大。”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