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单飞后为男装做代言 工作重心将放在拍戏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日前飞轮海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国际证实了成员吴尊脱离组合的消息。单飞后的吴尊身价丝毫未受影响,前天就接下ALT男装七位数的代言。  

  ALT之前的代言人是飞轮海四成员,此次新一轮代言却由吴尊独挑大梁,吴尊的身价不跌反涨,飙升两倍。吴尊专程赶到广州拍摄该品牌的秋冬新品。拍摄过程中,吴尊表现得相当敬业,从头至尾未现一丝疲态,间隙索性还对拿相机的助理挥舞起道具旗,显得十分开心。吴尊透露近期的工作重心将放在拍戏上,接下来的两部电影都是与自己欣赏的导演合作,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初。吴尊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演技,不辜负粉丝对他的期望。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