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评锋芝婚变危机公关:霆锋沉着柏芝慌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查小欣 查小欣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除要承受婚姻破裂的伤痛外,对外则要做好危机处理。因为对于艺人,形象是重要资产,婚变本身已对形象造成影响,如果处理过程稍有闪失会大大折损形象,事业会受到影响。

  谢霆锋张柏芝的处理手法截然不同,霆锋沉着,柏芝慌乱。

  前天谢霆锋飞抵北京为新片《财神客栈》宣传,这是谢霆锋在婚变消息后,首度公开露面,各方相信甚至柏芝都希望霆锋有个交代。

  这天成了两人关系的临界点。

  6月24日,当柏芝一行五人离港飞欧洲后,即有自称柏芝好友的人在微博大力数臭霆锋,并得到柏芝经纪人和助手转载留言力挺。于是,好友的话立即被提升为柏芝官方发言。

  数落对方是处理婚姻危机一大忌,除非理据十足,例如遭对方暴力对待、有外遇、不养家等,而霆锋的罪行则是在家中沉迷打机。谢霆锋拍戏是拼命三郎人人皆知,工作多、要养家、休息少、压力大,而他选择的唯一减压方法是躲在家中打机,不是到外面花天酒地。霆锋是人气偶像,身家本厚,不知多少异性愿相陪。柏芝不但不欣赏霆锋的“心归”,更不体谅丈夫承受的压力,反而指为罪状。其实相比起艳照门和主动跟陈冠希修好,程度上差太远,但身为丈夫的霆锋却从无出过半句怨言。(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霆锋回应柏芝的方法,不是反唇相讥,而是大气地来了一个声明,表示作出了“沉重的决定”,离婚意向已决,最后他“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的付出”,表现出风度。

  一个使横手数臭对方,一个出沉痛声明,高下立见。

  继而霆锋于6月26日在北京五分钟的表白,由身体语言到说话内容都令人动容。

  柏芝在言行上吃着亏,她跟弟弟等各人赴欧洲工作,半夜在室内戴帽戴墨镜一身讲究打扮,全程笑容满面,还动用机场十多名保安护驾,被外界质疑行使特权。

  至于一对儿子,她非交托亲人家人照顾,而是交给一位男化妆师好友,把成人的角力祸及一对儿子,没给他们一个安稳的环境成长,疏于照顾,好妈妈形象大打折扣。

  霆锋和柏芝能否破镜重圆则未知,但首要是安顿一对儿子在健康环境中生活和学习,大人斗气切莫累及无辜稚子。(以上点评不代表本报立场)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