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网友只有2万人相信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01  天津网-城市快报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的婚变,双方各执一词,昨日,几万网友在微博上参与了“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网络投票活动,至记者截稿时,有50%的网友选择了相信张柏芝,而站在谢霆锋一边的人只有20%。谢霆锋在26日出席活动时首次面对外界发出了一份“爱的声明”,坦言即使现在和张柏芝分开也会爱对方,想念对方。讽刺的是,谢霆锋在昨日的网络投票中完败。

  早在姚晨和凌霄肃离婚时,二人就曾因谁是背叛者争执不下,姚晨曾发微博称,“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的啊……”暗示卷入其中的唐一菲说谎。时隔几个月,“好男人”谢霆锋也遭遇“被匹诺曹”的尴尬。 记者 谢云深

  网友更愿相信张柏芝

  谢霆锋面临诚信危机

  “锋芝”婚变的消息自打传出就充满各种爆料和内幕,但两位当事人却极力避免正面回应。直到近日,张柏芝才开口炮轰谢霆锋不顾家也不管孩子,还在人们面前装作好男人的样子,其实是个伪君子,真影帝。谢霆锋也不甘示弱,借新片发布会的机会首度开口谈夫妻感情,称仍然爱着张柏芝。 

  谢霆锋的一番话很符合其长久以来放荡不羁的风格,可惜再爷们儿的声明也没能挽回形象。昨日,一场名为“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投票在网上展开,共有张柏芝、谢霆锋、都不信、继续观望、不予置评和其他6种选项。记者发现,将近10万网友参与其中,其中4万多网友选择相信张柏芝,谢霆锋则只争取到不到2万的网友信任。

  谢霆锋话多反而失信

  危机公关沉默很重要

  之前谢霆锋、狄波拉、查小欣等人处处指责张柏芝,揭张柏芝的短,张柏芝用隐忍和沉默对待,没想到最后外界还是更愿意相信张柏芝。针对这种现象,圈内人士、经纪人陈小姐昨日向记者解释了个中缘由,她说:“明星出现形象危机时,最忌讳的就是大嘴,不管是谎话还是实话都是言多必失。‘锋芝’离婚这件事,如果的确是张柏芝做得不对,谢霆锋是男人,他要包容,不能当着外人伤自己老婆。如果事实不是谢霆锋说的那样,那谎言早晚会被戳穿。话多为谢霆锋的失信埋下了伏笔。” 

  陈小姐说:“虽然张柏芝事后也为自己辩护,但外界会觉得那是忍无可忍的做法,毕竟谢霆锋、狄波拉之前说了太多不好的话,而且张柏芝沉默的时间里让很多人看到了她坚强又无助的一面。” 

  当记者问沉默是否是明星面对危机时最好的应对方法时,陈小姐说:“如果想尽快息事宁人的话,还是沉默比较好,比如章子怡遭遇的‘泼墨门’,她的沉默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她日后的‘洗白’。但要是当事人已经掌握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是应该尽快摆出来的,时间拖久了会让外界觉得有造假嫌疑。”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