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飞轮海炎亚纶与歌迷起纠纷 经纪公司予以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6:21  新浪娱乐
被传在无锡与歌迷起纠纷的炎亚纶,昨天戴上口罩抵港。 被传在无锡与歌迷起纠纷的炎亚纶,昨天戴上口罩抵港。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飞轮海宣布成员吴尊退团后,负面消息接踵而来。27日有读者爆料,称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在无锡的酒店外与歌迷产生纠纷。

  日前,飞轮海所在的华研唱片公司宣布吴尊退出,引起不少歌迷强烈反对。昨天有读者通过邮件爆料,指炎亚纶出席无锡飞轮海歌友会期间,与歌迷产生纠纷,引起网民热烈讨论。经纪公司则对当时情况有另外解释:炎亚纶当天在酒店门外被大批歌迷阻挠,而他转身想要劝歌迷冷静点,结果被有心人误传为与粉丝发生身体冲撞。

  据称事件的导火索是炎亚纶率先单飞出专辑,引起汪东城粉丝不满。

  JZB/文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