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媒体批张柏芝泼妇骂街 夫妻攻心计见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作“杨过”深情状赢了一仗  摄影/小刚 谢霆锋作“杨过”深情状赢了一仗  摄影/小刚
港媒以“癫芝失控”来形容张柏芝 港媒以“癫芝失控”来形容张柏芝

  谢霆锋前日在北京承认婚变并发表“爱芝宣言”之后,台湾媒体发表评论说,在40天婚变风暴中一路落于下风的张柏芝,日前使出“泼妇骂街”的最后手段,但跟老公谢霆锋这场“攻心计”一比,已经输了。港媒昨天也以“柏芝失控发狂报复”为题,讥讽张柏芝“反转猪肚”唱衰老公的举动令人啼笑皆非并汗毛直竖。

  看着谢霆锋长大的香港著名才女、婚恋专家白韵琴,日前回应“锋芝婚变“时这样形容:“张柏芝的外表100分,但内涵不足。”一语道破了张柏芝的致命伤。自她和陈冠希闹出“合影门”,一直到挟子、叫骂,都显示出其肆意的任性,导致婚姻破局。台媒评论道,张柏芝的策略原本和上次发生“艳照事件”后对待陈冠希一样,先是一路哑忍再谋反击,但这回可没上次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后那样获得好评,她怒控谢霆锋表里不一的种种言词只是困兽之斗,无法证明自己没错。昨日港媒也评论称,回想张柏芝昔日讲起谢霆锋时句句肉麻,当日她口中这位旷世好男人,如今竟成了“整天戴黑超扮有型”的“chok锋”,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其浓情与绝情,同样使人汗毛倒竖。

  反观谢霆锋前两次声明均无表现出恶言,但都颇具杀伤力。第一次,他说自己未主动发律师信要求分居,等于暗示是张柏芝采取主动;第二次,他感谢、祝福张柏芝,也已经暗示决定离婚。加上前天宛如“杨过”般的深情演出,令张柏芝节节败退。

  难怪谢霆锋的粉丝讽刺张柏芝阵营上演八场大戏,包括“芝希机舱和解”、“粉丝为该事掩饰”、“锋包二奶”、“中伤狄波拉”、“芝突然生病”、“公园亲子秀”、“好友微博批锋”到“柏芝的大街臭骂”,都很难看。至于谢霆锋被数落的“假面老爸”、“爆料真凶”、“暗地逼离”、“用完即丢”、“墨镜影帝”和“避分身家”六宗罪,目前杀伤力并不大。夫妻攻防,立见高下。(阿文)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