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模许颖裸照网上外泄 手机遗失拾获者曾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留神!手机真的很容易丢! 留神!手机真的很容易丢!

  香港网上近日流传多张“葛(民辉)女郎”Phoebe(许颖)的裸照,这批外泄照片多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搔首弄姿,D罩杯丰满身材表露无遗,她坦承早前在商场厕所遗失电话,其经纪人公司正考虑是否报警严惩发放照片的狂徒。

  坦承是照片中人

  因被葛民辉看中示范服装及泳衣而火速上位的“葛女郎”Phoebe(许颖),凭其天赋34D上围成功吸引注意力,今年更邀得日本摄影大师米原康正操刀拍写真。不知道是否“树大招风”,近日网上流传多张许颖的性感全裸照,一丝不挂的她对着镜头单眼自拍,尽晒其34D性感身材。

  许颖前天接受电话访问时,坦白承认自己不小心,于本月17日在商场厕所内遗失电话,她也坦承自己正是照片中人:“手机用密码锁,真的没想过那些照片会流出。(为什么会拍这些照片?)好看啊,也是贪玩,趁年轻留倩影,希望大家不要看得太严重,外国很多女星都这样。”

  拾获者曾威胁

  原来早前已有神秘人在许颖的博客中透露检获其手机。“他威胁我说会将照片公开,我的粉丝也有帮忙骂他,也建议我去报警。”问到即将推出写真的她怕不怕被人误会炒作,她大呼冤枉,“我真的丢了手机,已经很惨,不需要用这个方法炒作。(有没有更激情的照片?)应该没有,也没有跟男生合照,现在最害怕里面的照片和电话等私隐被公开。”许颖正跟其经纪人公司商量,或考虑寻求警方协助。 (东东)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