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返港不提婚变 被查小欣批不顾丈夫尊严

张柏芝返港不提婚变被查小欣批不顾丈夫尊严
张柏芝回港一言不发

  昨天张柏芝结束在米兰的工作后返回香港,机场方大阵仗出动30名保安全程护驾。不过“锋芝”双方却始终无法见面,据了解,谢霆锋在吉隆坡的新片到7月初才杀青,而张柏芝7月则将到内地拍《河东狮吼2》,婚姻岌岌可危。

  头戴耳机、戴着大墨镜的张柏芝一身皮衣劲装走出接机口,或许是连夜飞机回香港,张柏芝看上去相当疲惫。尽管抵达时间是早上6:45,但机场已经有不少记者守候。看到大批媒体追访,机场方也是如临大敌,未进入境大堂就已经出动30多名机场保安守候。经纪人、助手、弟弟等陪伴张柏芝左右。眼见记者追访,张柏芝与随行都低头快走,对于记者的提问也一律不回应,现场环境一场混乱。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自周日公开为婚变作出五分钟沉痛剖白后,心力交瘁的他周一早上飞离北京时,累得在机场贵宾室睡倒。张柏芝身在米兰工作,据悉她得知谢霆锋的剖白后非常悲痛,以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

  张柏芝紧急返港除了照顾两个儿子,解决与谢霆锋的家事之外,还要为即将开拍的新戏《河东狮吼2》作准备。

  昨日上午,查小欣更新博客,分析谢霆锋张柏芝婚变,查小欣说:“至于她数霆锋的罪状,包括‘狂打机懒理妻儿’,霆锋在外拍戏,日夜颠倒,做高难度动作,他选择的减压方法是窝在家中打机,而不是在外花天酒地、拈花惹草、豪赌吸毒,作为太太反而不欣赏、不体谅。她以送保姆车、送几十万手表给霆锋作为不贪钱的‘铁证’,何不直接澄清没将霆锋物业转到她名下、没要过霆锋一分一毫?”

  最后查小欣做出总结陈词:“不念多年感情,柏芝也应念在艳照门事件后,霆锋撑她、保护她,没在人前说她半句的气量和那份恩义,她却口骂陈冠希,行动上竟主动与陈冠希修好,又有否顾及丈夫的面子和尊严?”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