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返港现身机场封嘴 健步如飞无孕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7:19  新浪娱乐
听着耳机的张柏芝,腹部没有明显隆起,健步如飞,怀孕机会不大 听着耳机的张柏芝,腹部没有明显隆起,健步如飞,怀孕机会不大
张柏芝在张豪龙及机场保安簇拥护驾下离开 张柏芝在张豪龙及机场保安簇拥护驾下离开
张柏芝昨天(6月28日)早上返回香港,急着回家看一对宝贝儿子 张柏芝昨天(6月28日)早上返回香港,急着回家看一对宝贝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完成工作后于昨天(6月28日)早上返回香港,五十位机场保安筑起人墙保护,听着耳机的张柏芝,没有回应任何问题,只以极速时间登车离开,直返阳明山庄见一对宝贝儿子。

视频:张柏芝返港遭围堵 一言不发不回应婚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谢霆锋自闹婚变后,两人的行踪立刻成为传媒焦点。早前去米兰为now拍特辑的她,昨天(6月28日)早上返回香港,半百传媒在机场守候,为免出现混乱,她出闸前,有十名警察到场视察,并跟机场保安商量如何控制场面。

  所有问题都没有回应

  约6点40分,戴着墨镜、听着耳机的张柏芝步出禁区,她的弟弟张豪龙及经理人周小姐则陪同在侧,现场约有五十位机场保安筑起人墙隔开记者,这批保安是由电视台方面安排的。

  张柏芝一行人沿找换店、洗手间通道贴墙而行,记者想要靠近拍照、发问问题都被阻止,只好大喊多个问题,包括“有没有后悔跟陈冠希机舱合照”、“这个是不是你们婚变导火线”、“谢霆锋暗示离婚,你有什么反应”、“是否会争儿子抚养权”、“有没有跟谢霆锋发短信”、“是否仍然相爱”,听着耳机的张柏芝,全部都没有回应。

  昨天(6月28日)再有传张柏芝怀有第三胎的传闻,于机场所见,穿着背心的张柏芝,腹部扁平没有明显隆起,只是有时会有些肉凸出来,虽然张柏芝被多人簇拥时,会下意识用手护肚,但观乎她健步如飞,怀孕机会不大。

  由于张柏芝出来后,大批媒体一拥而上,情况混乱,有记者还掉了鞋、遗失镜头,扰攘一番后,一群人走到扶手电梯下楼,机场保安将张柏芝360度团团围住,最后张柏芝顺利上了七人车并拉上车帘,离开机场,直返阳明山庄寓所。期间,有很多追踪车追访,张柏芝所乘座驾去到隧道口时,原本应走Autopay那一行,但座驾竟误入收费信道,并没有停下来交钱便开车。不过,据知这种情况,回头再付款便没事了,而当张柏芝抵达阳明山庄,大批保安立刻上前护驾,不让记者驶入山庄内。

  张豪龙护着姐姐

  当张柏芝离开机场后,守候的记者再上接机大堂,张柏芝助手Andy刚出闸,对记者多个提问,Andy都没有回应,他只表示:“很口渴。”立刻去买果汁,而两个工作人员则拉着两车大行李随行。

  剪了新发型的张豪龙昨天(6月28日)陪伴姐姐返回香港,7月中他要在米兰参加滑水赛,本应留在当地练习。不过,张豪龙希望在这段日子陪一下姐姐,所以先回香港,之后再到米兰参加比赛。对于有传张柏芝怀孕一事,其经理人周小姐表示没有回应。(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