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与男友李泳豪分手 真假疑点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7:27  新浪娱乐
5月17日杨思琦与男友及男友的亲戚前往九龙城吃火锅庆祝生日 5月17日杨思琦与男友及男友的亲戚前往九龙城吃火锅庆祝生日
李泳豪 李泳豪
杨思琦上两星期还在李泳豪九龙塘的寓所出入 杨思琦上两星期还在李泳豪九龙塘的寓所出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数月,分手孰真孰假?确实分手存在重重疑点,难怪连当事人李泳豪也大惑不解。

  疑点1:上月贺寿  何来分手?

  5月17日是李泳豪31岁生日,当天杨思琦与男友及男友的亲戚前往九龙城吃火锅庆祝生日,随后还去唱K,李泳豪还经常轻托女友的腰肢,问及婚事时,她还说:“这些事需要慢慢计划,他还没有求婚。”

  疑点2:单方公布  男方震撼!

  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数月,李泳豪却表示刚刚才知道这件事,大表震撼。分手是二人间的大事,何以只有杨思琦单方面承认此事?

  疑点3:同筑爱巢  共赋同居

  杨思琦最近搬到将军澳清水湾半岛筑爱巢。据知,杨思琦上两星期还在李泳豪九龙塘的寓所出入,她所指分手数月的说法,难免令人起疑。(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