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与李泳豪宣布分手 九年情唏嘘缘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7:29  新浪娱乐
杨思琦与李泳豪自02年因拍剧集《血荐轩辕》擦出爱火 杨思琦与李泳豪自02年因拍剧集《血荐轩辕》擦出爱火
杨思琦与李泳豪经历不少风雨,可惜二人最后没能开花结果 杨思琦与李泳豪经历不少风雨,可惜二人最后没能开花结果
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结束九年恋情 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结束九年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与李泳豪自02年因拍剧集《血荐轩辕》擦出爱火后,二人拍拖九年,经历不少风雨,可惜二人最后没能开花结果。

  02年中

  杨思琦在北京拍剧集《血荐轩辕》时堕马受伤,有份演出的李泳豪立刻背着她前往急救,对她细心照料,两人擦出爱火,在外景拍摄现场手牵手,还传她在男方宿舍留宿,不过二人当时不敢承认恋情。

  02年底

  李泳豪被拍到充当杨思琦的司机,接送女方前往尖沙咀与朋友吃饭。

  06年

  有传杨思琦因与李泳豪拍拖而遭雪藏,第二年她“复工”拍摄新剧,但否认被雪藏。

  08年8月

  杨思琦解冻后低调处理感情事,她被拍到与男友李泳豪低调拍拖,前后脚前往尖沙咀唱K。

  09年12月

  杨思琦被拍到与母亲去挑龙凤手镯,传出与男友李泳豪即将结婚。

  11年5月

  有传杨思琦与李泳豪感情亮红灯,不过二人否认。其后还传出二人婚讯,还于清水湾半岛筑爱巢,杨思琦更不避嫌为男友庆祝生日。不过杨思琦否认筑爱巢,而李泳豪则扬言与女友将要结婚。

  11年6月

  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结束九年恋情。(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