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家中布阵迷信 带两子迷信拜神激怒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家中布阵迷信带两子迷信拜神激怒谢霆锋
《东周刊》报导张柏芝挟胎止战求和,也揭露她迷信,惹毛谢霆锋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9日电 “相爱容易相处难”,谢霆锋肯定心有戚戚焉。港媒报导,锋芝婚后,张柏芝迷信程度超乎谢理解范围,出外要拜神,家中得布阵,夫妻相处都秉持“不问先生,只问鬼神”。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香港《东周刊》报导,张柏芝迷信,重视鬼神之事,艳照事件后,她对鬼神依赖更深。当时谢霆锋叫她待在家,他去泰国拍电影《风云2》,她却坚持随行,宁可曝光,也要去泰国拜神,可见多虔诚。

  张柏芝怀次子Quintus时,坚持要谢买下香港赤柱的富豪海湾寓所,因为听信“无敌海景,有助产子”,令人咋舌。该年底,谢好友梁汉文结婚,她深信有孕之人不出入婚宴场合,死不肯去,让谢霆锋略有微词。

  婚后,张柏芝没安全感,担心谢霆锋变心,尤其怕在艳照事件后被嫌弃,不多沟通,反在家四周布阵,屋内供奉神佛,深信有拜有灵,令谢霆锋很困扰,且在意她带两个儿子参与拜神,他不懂儿子这么小,为何要去泰国拜神。信仰问题,或是锋芝婚变的原因之一。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