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入侵熊黛林公司盗资料 冒名要求嫩模交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31  中国新闻网
黑客入侵熊黛林公司盗资料冒名要求嫩模交裸照
Style模特公司连续三年办模特大赛。图为去年赛事中的部分少女参赛者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黑客入侵熊黛林公司盗资料冒名要求嫩模交裸照
Style总监周优根(Kim)昨日召开记者会踢爆事件,展示该公司比赛名称及真假电邮地址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黑客入侵熊黛林公司盗资料冒名要求嫩模交裸照
熊黛林微博留言强烈谴责事件。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6月29日电 继前日有报道指英皇歌手冯浩男向一名嫩模电话勒索,向对方索取金钱。昨日娱乐圈再爆发一宗骗色事件,熊黛林、Angelababy所属公司收到一名女子电话,指该公司以电邮方式向她要求索取不雅照片,该公司认为有骗徒冒名招摇撞骗,事态严重,即时到北角警署报警,而该名女子随后亦已报警。

  据香港“成报”消息,熊黛林公司总监周优根昨日临时召开记者会,她透露最近合办一个模特比赛,但昨日突然收到一名曾参加这个比赛而没有入围的女子电话,对方表示前日晚上收到该公司的电邮,要求她提供不雅照片,例如裸照之类,更说是评判要过目,由于该女子觉得可疑,于是昨日致电该公司查问。周优根说:“除了这个女生之外,又有一个女生收到同样的电邮,所以打电话给公司通知我们,我们以第一时间报警,警方高度关注电子罪行。”

  周优根相信是有黑客入侵其公司的电邮,而取得有关模特比赛参赛者的资料,然后再发山寨电邮行骗,周优根说:“其中一个女生上了一半当,将没有样貌、只有内衣照传送到假电邮,幸而另一个女生没这样做。”

  周优根坦言担心会影响公司形象,故此希望警方能够进跟这件事。她又表示暑假将至,呼吁各位少女要小心:“想入行的女生,要对模特这行先了解,要有底线,遇到奇怪的事,自己要考虑,虽然我也会要求模特拍泳衣照,但不会要求拍内衣。”

  此外,对于有歌手与友人成立一间模特公司,以艳照向模特勒索,周优根说:“我有看新闻,但我不清楚这事,作为女生有权选择任何的工作,不一定要性感,认为不合理的,可以拒绝,一定要有个人的底线!”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