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柏芝利用怀孕哭求谢霆锋复合 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37  中国新闻网
曝张柏芝利用怀孕哭求谢霆锋复合经纪人否认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谢霆锋26日说完婚变后,因战术、人力运用得当,在锋芝大战中全胜,他续为形象打拼,被曝闷到只吃几个水饺的心痛。张柏芝也汲取教训,搬出新武器,昨返港后不再爆料,私下却哭求老公说“ 视频:《无极》预示锋芝分崩 柏芝与记者冲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肚子有了”,未出生的谢家骨肉正式登场,成对抗谢家军的新筹码,但她经纪人Emily否认这个说法。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东方日报》报导,谢霆锋结束5分钟婚变说明后,有大批粉丝、民众打气。但昨爆出他从北京返回大马过程,累得在机场贵宾室睡倒,回大马后,也因47日没看见儿子而闷闷不乐,连最爱的电动都不打了。

  最可怜的是,谢霆锋晚餐仅叫了一碗水饺,且只吃几个。但“一碗水饺都没吃完”这样的细节都能传出,不少圈内人质疑,可能是护主有功的“谢家军”,继续维持主子形象而放消息。

  张柏芝曾呛声:“娱乐圈只有一个张柏芝,不说真话的、怕事的不是张柏芝。”但她向港媒爆料谢霆锋很假,反而伤到自身形象,她战术改走低调路线,在米兰大展亲善,返港后未发一语,在经纪人、弟弟张豪龙护驾下,回阳明山庄住所。

  她在机场并非不发言,而是该说的话已说给该听的人。《东周刊》报导,返港前,她在锋芝大战中投下核弹,越洋打给谢霆锋说肚子有第三胎,哭诉认错求复合,让谢阵营大乱阵脚。

  过去,她和谢霆锋吵架,都拿两个儿子要胁,这次一对儿子失去功效,祭出新谢家骨肉,确是高招。有无这一胎不知道,但骨肉相连也不能开玩笑。据悉,谢霆锋因此心软,陷入矛盾。

  张柏芝曾把儿子托给化妆师Rick Chin照料,Rick昨爆料,小孩没想老爸,倒是听Lucas说“I miss 妈咪”,他照料期间,有私人老师帮小孩上课,摆明帮张柏芝重塑形象。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