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返港30名保安“接驾” 一脸酷样拒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返港30名保安“接驾”一脸酷样拒受访
张柏芝带着耳机步出机场,不但臭脸迎人,也拒做任何回应(图由香港星岛日报提供)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清晨,张柏芝自意大利米兰返港,机场出动30多名保安守候。柏芝一脸酷样回避媒体任何问题,傲慢态度令人不敢恭维,而谢霆锋也好不到哪里去,有网友讥讽他当天深情告白,根本就在背稿子,很明显是“演”出来的。

  就在昨天清晨6时45分,张柏芝在弟弟陪同下步出机场大厅,她一身黑色皮外套,一脸严肃戴着墨镜、耳机,感觉早有准备要“对付”媒体,果然面对现场港媒的任何提问,张柏芝都充耳不闻,如此举动让现场媒体相当不以为然。

  至于本周日亲口坚称对太太还有爱、但不知怎么走下去的谢霆锋,和张柏芝一样,这几天形同“消音”,断绝和外界联系,但有网友观察他在记者会上的说辞,感觉像是事先背好稿子,看起来这对夫妻的“家事”,也渐渐让外界失去耐心,负面评语也开使接踵而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