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数落“张柏芝如泼妇” 痛斥其搞臭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2:25  重庆时报

  “锋芝婚变”随着上周日谢霆锋4分钟的个人独白变得稍微明朗一些,犹记得其在独白最后,斩钉截铁地表示,“以后我们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分配,外人不用去猜忌。”然而仅仅过去一天,就有人违规了。昨日上午,事件最初爆料者查小欣在静默一月后突然出山,撰文痛斥张柏芝“不顾丈夫尊严”,甚至大骂其是“泼妇”。此举立刻遭来网友反感,不少网友直言,“别人才说自己处理家事,你这个外人怎么又出来说三道四?”

  痛骂柏芝

  修好冠希 不顾丈夫尊严

  昨日上午,已一个多月未谈论锋芝的查小欣突然更新博客,分析总结整个离婚事件。整篇博客虽说是在分析,其实却是对柏芝的又一次“狠批”。她还在博客中力撑谢霆锋,指张柏芝主动与陈冠希修好,没有顾及丈夫的面子和尊严。

  查小欣称,谢霆锋曾于24日发出关于“离婚风波”的声明,其间没有半句恶言,大方有气度。但当日柏芝的处理方式却不佳,“柏芝阵营掷出重磅炸弹,数臭谢霆锋。”她继而讽刺柏芝“泼妇骂街”,“张柏芝大闹谢霆锋,被外界形容为泼妇骂街,她的好友帮了倒忙,当中有提及我‘查小欣爆料,又指是狄波拉讲,实情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口把所有事情讲出来,将所有罪名全推到柏芝身上’,她不是指我炒作,变相承认我所讲的都是事实,多谢柏芝这位好友。”最后她总结陈词,张柏芝是个不讲情义的人,“柏芝应念在艳照门后,霆锋撑她、保护她,没在人前说她半句的气量和那份恩义。但她却口骂陈冠希,行动上竟主动与陈冠希修好,又有否顾及丈夫的面子和尊严?”在柏芝指霆锋不管儿子只知玩游戏方面,她也力挺霆锋,表示那是他应有的解压方式,柏芝作为妻子应给予理解。

  网友厌烦

  一个外人 又出来煽风点火

  如果说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照门”只是锋芝婚变的一个开端,那正式掀起这场风波的人,就是查小欣。昨日查小欣的博客发出不久,立即引来各方关注。其再度发声没有为她赢得丝毫好感,网友大多认为她此举有些“多管闲事”。不少网友指出,“锋芝的事情本是家务事,查小欣出来爆料就很不妥,别人现在好不容易给出交代,她又出来说三道四,实在对不起她的媒体人的身份。无论锋芝谁是谁非,都该让他们自己解决,不该由外人指指点点。”

  柏芝返港拒答离婚传闻

  在米兰完成特辑拍摄的张柏芝昨日返港,30多名机场保安为其护航。身穿黑色皮衣的柏芝全程没有笑容,戴着墨镜和耳机快速走出机场大厅,对媒体的问题均未回应,柏芝的弟弟浩龙更是全程陪同。知情人透露,柏芝此次快速返港的主因是希望能守住两个儿子。另外,其有份出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原定7月1日开机,现也延迟。不过片方表示,延期开工与柏芝无关。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