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张柏芝怀孕 7月初到内地拍摄电影

经纪人否认张柏芝怀孕7月初到内地拍摄电影
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身陷离婚门追踪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虽然香港地区名嘴查小欣在博客中斥责张柏芝的不是,不过张柏芝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针对有周刊称张柏芝已怀孕的消息,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昨日澄清其并没有怀孕,“柏芝要开工,你说会不会?”她透露张柏芝将于7月初到内地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目前没有接到延期通知。

  日前有周刊报道张柏芝怀有第三胎,向谢霆锋认错求情,昨日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矢口否认,“柏芝都要开工,你说会不会?”问及张柏芝有没有看到谢霆锋自白全文,她说:“她没有听完,只听到我转述的部分。”也有记者提到张柏芝是否被感动,Emily的回答也很坚决:“总之柏芝的一切决定,都在等霆锋决定。”张柏芝之前离开香港时曾委托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帮忙照顾儿子Lucas及Quintus,昨日他出席活动,澄清不是帮张柏芝看小孩,而是张柏芝怕儿子闷,叫他陪他们玩。“(孩子)没有说想爸爸,一直在说‘I miss妈咪!’”同时他还透露,平时有私人教师给Lucas上课,暑假后会回学校上学。

  虽然没有进行太多回应,可是香港地区的周刊依旧紧追张柏芝不放。前日出炉的新一期《FACE》杂志报道称:之前张柏芝一行人去瑞士工作,抵达苏黎世机场后搭出租车离开,发现记者行踪后,张柏芝指示司机在市区内兜圈子,半小时后出租车停在火车站前,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走到站内的警局报案,随后跟拍的记者被带到警局问话,半小时后才被释放。

  又讯 另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律师可能在月底将离婚文件送给谢霆锋签名,但也有香港地区媒体称,谢霆锋7月初在吉隆坡拍完电影《逆战》的宣传片返港后,会全力着手办理离婚手续。据《新快报》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