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经历“撞机”虚惊一场 行李暂被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
李嘉欣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产后重新投入工作,刚于周一飞马来西亚工作,昨日才返港,但昨午3时许,IPS传艺在微博留言:“与M(Michele)及团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撞机’,当飞机将下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下不大不小的撞击。幸好没人受伤,但行李就要晚上才能取回。”而嘉欣亦留言指事情不能相信,更希望可以取回自己的行李,郭富城亦在微博安慰嘉欣说:“人没事就好,一路平安!保佑!”

  嘉欣同行的公关好友Peter知道事情并不严重,全机人包括嘉欣在内均没有受伤,只是虚惊一场,他说:“其实今日飞机抵港时,下好大雨,飞机慢驶往停机坪途中,突然好像撞到东西,大家都吓了一跳,感觉恐怖,但因为没广播播报,所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据知嘉欣是次离港三天,最挂着儿子许建彤,iphone和ipad不离手,可以随时随地看到留在家的儿子的一举一动,一解她的相思之苦。

  对于“撞机”事件,国泰发言人梁小姐昨晚回复称,事件是因为一部行李车碰撞到飞机的起落架所致,她说:“凡机场范围发生任何大小意外,有关当局都会调查,所以飞机上面的行李暂时不能卸下来,事件很罕见,如果事件令乘客造成不便,耽误了取行李,藉此向乘客致歉。”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