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婚后甜蜜欲宴请友人 时间难定被迫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婚后甜蜜欲宴请友人时间难定被迫延期
孙燕姿为新加坡旅游局代言,首度搭船看鱼尾狮,感觉很新鲜(图由美妙音乐提供)

  中新网6月30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孙燕姿婚后日前已复工为新加坡旅游局代言。而原定7月9日在台湾宴客,分享结婚喜悦的孙燕姿,最后却因朋友时间无法确定而暂时延期。

  孙燕姿日前选在新加坡著名地标拍摄,场景拉到植物园、摩天轮、滨海堤坝、鱼尾狮、克拉克码头等地拍摄,这番情景就连土生土长的孙燕姿也看得新鲜,她笑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搭船看鱼尾狮,感觉非常新鲜,好像观光客一样喔。”

  孙燕姿5月在新加坡完婚,6月已经复工,她一直挂念要在台湾宴客,虽没有婚礼仪式,却能简单跟朋友吃饭。不过宴客的日期却一直无法确定,原本订于7月9日举办的酒宴,却因很多艺人朋友不在,只能被迫暂时延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