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锋芝离婚成定局 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协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2:05  新浪娱乐
霆锋的律师已派人到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亲手将离婚信放进信箱。(资料图片) 霆锋的律师已派人到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亲手将离婚信放进信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离婚恐成定局,据知谢霆锋律师今日(6月30日)向张柏芝律师发离婚协议书,岂料张柏芝律师已经辞职,谢霆锋律师惟有派人到张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亲手将离婚信放进信箱,确保不失!

视频:张柏芝哭诉被谢霆锋冷落 曾想携子跳楼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据悉,目前埋首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的谢霆锋将于七月八日返港。已经有逾月未见过一对宝贝儿子的谢霆锋早前已发律师信给张柏芝要求见一对儿子。

  张柏芝前天(6月28日)回香港,立刻飞奔回家见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昨天(6月29日)则忙于在家打点一切,并收拾行李准备返回内地投入新戏《河东狮吼2》的拍摄工作。自从谢霆锋于日前在北京开腔表示曾跟张柏芝以短信联络后,两夫妻便没有再联络,张柏芝现只静候谢霆锋的最后决定,而谢霆锋一切决定她都会接受,希望好来好去。

  之前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展开一轮短信战,当中有柔有刚,其中一条乃要求离婚,谢霆锋也因这个短信,决定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只要她签名后,“锋芝”婚变已成定局,五年婚姻将付诸流水。apple/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