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经纪人:柏芝的决定就是等谢霆锋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上周末,谢霆锋在北京参加《财神客栈》的发布会首次回应了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他表示“还是爱张柏芝,但不知道怎样走下去”,这已经让人猜到“锋芝”婚姻的结局。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书,并于昨日寄送给张柏芝,两人的五年情如今就等张柏芝签字完结。昨日,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向本报记 视频:张柏芝哭诉被谢霆锋冷落 曾想携子跳楼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者否认柏芝怀上第三胎,并表示“柏芝的决定,就是等谢霆锋决定。”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对记者表示:“一切已交由律师处理,霆锋只需要专心拍戏。”

  只等柏芝签字离婚?

  6月26日,谢霆锋在京透露“婚姻不知如何走下去”,许多人都猜测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结束和张柏芝的婚姻。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已委托律师拟好离婚协议书,并且他已经正式签了字。报道还称,离婚协议书已于昨日送抵张柏芝手中,倘若她签字,两人的五年婚姻将正式画上句号。

  据报道称,谢张离婚后,将上演孩子扶养权争夺战,而近日谢霆锋一张和儿子在一起的照片,也被人猜测是要树立自己好爸爸的形象,为争取孩子抚养权做准备。有媒体报道称,谢霆锋不赞同张柏芝的教育方式,因此一定要想办法把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争回自己手中。据称,本月中谢霆锋拍完《逆战》后将回港全心处理离婚事宜。

  经纪人否认张怀孕

  之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三胎,且怀孕成为她挽救婚姻的砝码。昨日,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她否认张柏芝再怀孕,对于张柏芝是否收到离婚协议书、打算采取何措施等问题,Emily表示“柏芝的决定,就是等谢霆锋的决定,其他个人问题一律不回应”。

  此外,最新出刊的香港杂志《3周刊》刊登了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炮轰霆锋“太能装”的言论。张豪龙透露柏芝小产时,谢霆锋毫不关心,对儿子也爱理不理。就连张豪龙的前女友何紫纶日前出席活动时也发声力挺张柏芝,并透露张柏芝打算送两个儿子到加拿大读书。

(责编: yxj)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