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弟弟数谢霆锋“三宗罪” 带按摩女回寓所

  日前,谢霆锋在北京首次对婚变一事开口,深情诉说自己仍爱着张柏芝,只是“不知道怎样走下去”,不过对于谢霆锋“爱的宣言”,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见右图)却极为生气,忍不住为姐姐出头,向香港地区的《3周刊》曝出他所知道的“婚变真相”。张豪龙说近年张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生下长子Lucas后,谢霆锋的态度随即180度转变,两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张豪龙为保护张柏芝,一直敢怒不敢言,但见近日张柏芝被负面报道“欺负”得毫无还击之力,才决定为姐姐出头,力数谢霆锋“三宗罪”。

  罪状一:懒理老婆流产

  张豪龙透露,张柏芝在怀上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谢霆锋忙于拍戏,对张柏芝不闻不问。之后张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了。张豪龙称:“当时姐姐(张柏芝)哭着打电话给霆锋,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她,更冷冷抛下一句‘关我屁事’,然后挂线!”

  罪状二:带按摩女回寓所

  张柏芝流产后,没有得到谢霆锋关怀,反而变本加厉。张豪龙报料称,谢霆锋有“按摩瘾”,经常找年轻的妙龄按摩女郎回寓所“松一松”。他曾亲自目睹过此场景,而张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闲逛。

  罪状三:为打游戏推儿子

  张豪龙还透露谢霆锋最爱在家中狂抽烟及打游戏机,“我亲眼见过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他又指张柏芝经常劝谢霆锋在儿子面前不要吸烟,但谢霆锋却无视太太的劝告,更对张柏芝说:“你叫他(儿子)走开啦!”

  张豪龙在向周刊报料时称,自己替张柏芝不值,多次想找谢霆锋理论,直至有一天谢霆锋再次呵斥张柏芝,他刚巧在场,于是忍不住直斥谢霆锋,更险些与姐夫大打出手。不过在外面,张豪龙称谢霆锋很能演,为争取儿子抚养权铺路,令张柏芝陷入被动状态。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谢霆锋方面并未对张豪龙的说法进行回应。

  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综合整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