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姻结局前形象大反转:霆锋三罪柏芝三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5:38  金羊网-新快报
一优痴情 米兰街头留影,柏芝露出的足踝边仍刻有爱的文身,可见她对霆锋仍未忘情。 一优痴情 米兰街头留影,柏芝露出的足踝边仍刻有爱的文身,可见她对霆锋仍未忘情。
  二优顾家 柏芝除了用心规划儿子的教育问题,原来为了给霆锋的后期制作公司拉客亦付出了很多。选择《最强囍   二优顾家 柏芝除了用心规划儿子的教育问题,原来为了给霆锋的后期制作公司拉客亦付出了很多。选择《最强囍
三优不贪钱 豪龙前女友何紫纶、电视台高层都撑柏芝讲义气,绝不贪财。 三优不贪钱 豪龙前女友何紫纶、电视台高层都撑柏芝讲义气,绝不贪财。
豪龙替姐姐不值 豪龙替姐姐不值

  ●霆锋三大“罪”

  ●柏芝三大“优”

视频:张柏芝哭诉被谢霆锋冷落 曾想携子跳楼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港媒指谢霆锋已经把签了名的离婚文件通过律师交给张柏芝的律师,昨天或今天柏芝应该就会收到离婚协议书,只要柏芝一签名,“锋芝”五年婚姻将付诸流水。在“锋芝”婚变的大结局阶段,柏芝阵营一改以往被动挨批的态度,频频出招力挽狂澜,未知是否能影响“锋芝”婚变的最终结果。

  柏芝弟弟爆霆锋“三大罪”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近日向香港周刊大爆料,说近年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诞下长子Lucas后,霆锋的态度即180度转变,两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豪龙为保护柏芝,一直敢怒不敢言,但有见近日柏芝被负面报道欺负得毫无还击之力,才决定为姐出头,力数霆锋三宗罪,揭开姐夫不为人知的一面。

  张豪龙同时透露柏芝表面坚强,其实早被霆锋深深伤害,更多次向他及小弟弟柏文哭诉。而豪龙也替柏芝不值,多次想找霆锋理论。直至有一天霆锋再次喝骂柏芝,豪龙刚巧在场,于是忍不住直斥霆锋,更险些与姐夫大打出手。豪龙表示:“当时还好我姐姐按着我,姐姐说不想家庭破碎,还叫我不要再上她家。又说我再这样就报警。其实姐姐这么做,都是不想和霆锋分开,但霆锋不领情。”

  ●罪状一:懒理老婆小产

  豪龙透露柏芝原来在怀Quintus 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霆锋正忙于穿梭内地和香港拍戏,对柏芝怀孕不闻不问。之后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豪龙生气回忆:“当时姐姐(柏芝)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地抛下一句‘关我屁事’,然后‘呯’一声挂线!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幸好后来她把全副精神放在Lucas身上,才慢慢忘记伤痛!”

  ●罪状二:带按摩女回家

  柏芝流产后,霆锋不但没有关怀,反而变本加厉。原来霆锋有“按摩瘾”,经常电召20岁左右的年轻妙龄按摩女郎回赤柱舂坎角寓所“松一松”。豪龙便曾经目睹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罪状三:为打游戏推儿子

  霆锋近年忙于拍戏,又成为制作公司的CEO,与柏芝母子早已是聚少离多,感情日淡。而不用开工的日子,霆锋最爱在家中狂抽烟及打游戏机,而且往往废寝忘食。豪龙说:“我亲眼见过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抱抱,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他又指柏芝经常劝霆锋在儿子面前不要抽烟,但霆锋却无视太太的劝告,更喝骂柏芝:“你叫他(儿子)走开咯!”霆锋的冷言冷语,早令柏芝对婚姻不存希望。

  柏芝好友爆“很少见到霆锋”

  张豪龙前女友、名模何紫纶也是柏芝好友,她也开腔力撑柏芝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而且绝不贪钱。“当年我和豪龙拍拖,我经常参加他们的家庭聚会。当时柏芝当我是弟媳妇一样,她很疼家人所以也很疼我。当时我还是新人,她就不时在别人面前提起我,知道有工作就会帮我问是否合适我。就算我同豪龙分了手,她仍然当我是自己人,偶然都会通电话。她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家人就是她的全部,她为了家人可以绝对付出,对朋友也很好,能帮忙的一定帮,所以说她贪钱,真的好荒唐。”

  她说“锋芝”婚变后,两人也有通电话。“柏芝去了欧洲后,有一天我收到她的长途电话,我问她有没有事,她说这件事令她好辛苦、好心痛,心痛到想死。我没问她我能不能帮上忙,因为我知道帮不到什么,我只可以做一个聆听者,但我好肯定地说,柏芝一定不是伤害人的那个,请大家高抬贵手!”何紫纶又透露:“我同豪龙拍拖八九年,但在柏芝家都很少见到霆锋,柏芝和小朋友玩多些。”

  电视台撑柏芝不贪钱

  柏芝返港后,再有香港周刊报道指柏芝感到若是挽救婚姻无望,就再取回尚未出售的舂坎角单位。据知,虽然舂坎角放盘了一段时间,但仍未出售。记者查核发现业主为一家名为“迪丰”的代理人有限公司,而非“锋芝”名下,故柏芝能否在此物业上得益,属言之过早。

  此外,邀请柏芝到米兰拍摄特辑的电视台,该台副总裁亦出面力挽柏芝的不贪财形象,强调于今年4月与柏芝经理人接洽及商谈这次合作,柏芝方面对节目的构思很感兴趣,双方一拍即合,其经理人没有要求任何酬劳,柏芝在非常时期仍如期履行承诺,电视台盛赞对方的专业态度。另一方面,据知柏芝姐姐碧芝亦将于日内返港,帮柏芝照顾Lucas和Quin-tus。有指这次碧芝到港将入住“锋芝”的舂坎角家中,但据知柏芝当初搬去阳明山庄,全因隔壁装修,日吵夜吵,再加上沙尘滚滚,大人辛苦之余,沙尘多亦不适宜小朋友居住,所以柏芝才搬去阳明山庄。而柏芝姐姐返港亦将住在阳明山庄而非舂坎角。 (钟禾)

  有此说法

  你有“理”讲

  ●谭咏麟:“凡事太尽,缘分早尽。”

  获香港孔子学院颁发荣誉教授的谭咏麟暗撑霆锋,又拿自己的金曲做例子,说发生小事就听《小风波》,发生大事就边喝红酒边冷静下来听《情若冤家一线差》。

  ●何紫纶:“柏芝早计划送儿子到加拿大读书。”

  原来柏芝一向对儿子的教育非常用心,并非因发生事才决定送儿子到国外深造。

  话你知

  婚变日程“预告”

  ●7月1日

  传柏芝最迟今天收到离婚协议。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否认柏芝怀第三胎。至于柏芝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周小姐表示:“张柏芝的一切决定,都在等谢霆锋的决定。其他有关两人的问题,我一概不会回应。”

  ●7月中

  电影《逆战》杀青,霆锋将返港。传霆锋要求第一时间看望两个儿子,并要接他们回拉姑家,顺便了解两子近来的生活状况。霆锋认为柏芝也不是太适合照顾两个孩子,他与拉姑商量后,希望把抚养权争取回来后,把儿子交由拉姑照顾。

  ●8月中

  有指柏芝今天启程前往宁波拍《河东狮吼2》,相信要待拍完戏回香港才可以专心办理离婚手续。而柏芝主演、Lucas处男作的新片《无价之宝》有望8月中下旬上映,导演王晶体谅柏芝为家事而烦恼,不会勉强她母子俩出席宣传。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