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哭诉艳照曝光被谢霆锋冷落 曾想携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7:18  新浪娱乐
张柏芝最近在米兰强颜欢笑录制电视节目 张柏芝最近在米兰强颜欢笑录制电视节目
张柏芝(左起)曾带儿子Lucas、Quintus曼谷度假 张柏芝(左起)曾带儿子Lucas、Quintus曼谷度假
中国星老板娘陈岚,昨天(6月30日)细谈锋芝婚变风波 中国星老板娘陈岚,昨天(6月30日)细谈锋芝婚变风波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锋芝离婚只差双方签字,当年培植张柏芝入行的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昨天(6月30日)透露,张柏芝曾向她哭诉委曲,强调是信主后才原谅陈冠希,而锋芝在芝希机舱和解之前已分居,婚姻早亮红灯。陈岚昨天(6月30日)也证实2008年不雅照风暴时,张柏芝因被谢霆锋冷落而有抱子跳楼念头。 视频:张柏芝哭诉被谢霆锋冷落 曾想携子跳楼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锋芝婚变风暴直至昨天(6月30日)已44天,陈岚透露,“张柏芝曾跟我说,她已经不爱谢霆锋了”。她还指:“张柏芝说(婚变)和陈冠希飞机事件无关,是谢霆锋拿(香港)金像奖影帝后,态度判若2人,张柏芝受不了才搬出去的。”至于和陈冠希和解,她说:“张柏芝说因为信主,所以原谅陈冠希”。但在不雅照事件前,张柏芝已经自称是基督徒,但是不雅照事件爆发仍大力抨击陈冠希,和她现在的说法有矛盾。

  陈岚透露不雅照风暴时,张柏芝曾找她:“张柏芝很徬徨,情绪很低落,谢霆锋把自己困在房间里,拒绝和她交谈,张柏芝很想带着小孩跳楼,当时我安慰她不能这么做。”

  陈岚还指张柏芝是为了谢霆锋才情绪波动,她说:“好像当年介入王菲的感情,谢霆锋跟张柏芝分手,伤得她很重,当时她失控,身体很差。张柏芝是个很可怜的女孩,父母离异,只靠她撑起整个家,压力很大,所以情绪波动特别厉害。”

  张柏芝惊爆曾流产  谢霆锋冷淡:关我啥事

  昨天(6月30日)香港《3周刊》报道张柏芝弟弟张豪龙透露,姐姐2007年生下Lucas后,和谢霆锋感情亮红灯,当时姐姐怀了第2胎,因为姐夫长期离开香港,姐姐需要独自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流产。张豪龙透露:“当时姐姐打电话给谢霆锋,说自己流产,哪知道谢霆锋冷冷地抛下一句‘关我Q事(关我啥事)’,然后砰一声挂电话。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

  《忽然1周》昨天(6月30日)报道张柏芝近日内会托妈妈把两个儿子带到温哥华。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昨天(6月30日)受访时,因见不到两个孙儿而伤心痛哭。 (颖颖)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