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昨将离婚协议书送给张柏芝的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虽早前就传出谢霆锋送出离婚协议书,不过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才把离婚协议书送到张柏芝的律师手上,张柏芝最迟今天会收到。就此,记者昨采访了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她未直接回应张柏芝是否收到离婚协议书,只表示“张柏芝的决定,就是等谢霆锋决定”。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谢霆锋日前在北京表示和张柏芝互通电话、发短信之后,两人再也没有任何形式的联络。张柏芝深知覆水难收,只能静候谢霆锋的“最后通牒”。考虑到年幼的两个儿子,她会尊重并接受谢霆锋的任何决定。据香港媒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过去几个月对谢霆锋的态度反复,软硬兼施,时而深情短信哀求复合,时而粗话“侍候”毫无反应的老公。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出招数落谢霆锋的前几天,忽然发了粗口短信给他,意思大约是‘你不够我玩’。这几个月,谢霆锋一直想冷静,不听张柏芝的电话,直至记者会前一晚,发出‘我不知道怎样再去爱你’的短信给张柏芝,对方即回复‘我很爱你!我很想你!’,好像完全不记得刚才骂谢霆锋不是好老公。” 

  对于张柏芝情绪的大起大落,谢霆锋最后决定以离婚收场。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把离婚协议书送给张柏芝的律师,她最迟今天应该会收到。据了解,张柏芝今天将马不停蹄飞到宁波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

  “锋芝”离婚事件中,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也让外界关注。谢霆锋方面通过律师向张柏芝下通牒,表示下月中旬返港后,要求她把两个儿子接回家,自己要第一时间看到孩子。谢霆锋还打算减少工作量,多留时间在香港照顾两个儿子。香港媒体预计,谢霆锋已有整整50天没见到两个儿子。而张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前女友何紫纶透露,张柏芝打算送两个儿子到加拿大读书,以免婚变后谢家把儿子抢走。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