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大小S表态爱同性恋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大S微博 大S微博
小S微博 小S微博
彭浩翔微博 彭浩翔微博

  点击进入大S微博>>>

  点击进入小S微博>>>

  点击进入彭浩翔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吕丽萍在微博上转发部分针对同性恋内容引起争议,蔡康永、宁财神、杜汶泽、姚晨、信、伊能静等人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昨晚和今天下午,大、小S和彭浩翔也纷纷表态。

  彭浩翔对事不对人

  昨天宁财神发微博表示,“同性恋早已不是弱势群体了,拜托,自信点好吗?”杜汶泽对于宁财神的言论表示不满,并发微博辩驳,姚晨随后表示杜汶泽曲解了宁财神的意思,称杜汶泽没读懂简体中文。

  对此彭浩翔发微博称,“如杜汶泽算没读懂简体中文,姚晨就肯定没搞通基本逻辑。还有,宁财神可能原意是想帮同志,但其观点却较吕丽萍更法西斯。”这条在昨天下午发出的微博评论转发总数已经超过1000多条。彭浩翔还在昨晚提出,“我不挺谁也不恨谁,我只讨论观点,要是今天宁老师的观点是杜先生提出,本人同样驳斥。不骂地域,不论亲疏,只对事情。”

  大小S支持同性恋

  今天中午,大S发了一条简短的微博,“I love homosexual(我爱同性恋者)!”表明自己的立场,这条微博发了一个半小时之后,转发5600多条,评论2500多条。

  20分钟后,小S也转发了姐姐的微博,并表示:“不因为别人跟你不同就憎恨他!不因为跟你一样的人比较多就觉得世界应该长这样,狭隘,是仇恨的根源、是倒退的主因!”这条微博累计转发评论数,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也超过了6000条。

  蔡卓妍吴佩慈开腔

  蔡卓妍在之前也表示,“我身边有很多gay(男同性恋)和les(女同性恋)的好朋友,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人最重要是有颗善良的心,对不对?!”这条微博也获得了数以千记网友的转发。吴佩慈则在昨天凌晨表示,“我爱敢勇敢去爱的人,就算爱的是同性难道那就不是爱吗? 我的同性恋朋友都应当爱人和被爱!祝福!”

  微博联播:大小S表态爱同性恋者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