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胞弟又爆“猛料” 谢霆锋常带按摩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50  沈阳晚报
张柏芝在米兰拍摄电视特辑,工作态度专业 张柏芝在米兰拍摄电视特辑,工作态度专业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破裂近期再次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一直以来,柏芝被指是泼妇,而霆锋赢尽同情。对此,柏芝的胞弟张豪龙极为生气,大数姐夫谢霆锋三宗罪,包括在柏芝小产时,毫不关心,又经常带性感按摩女回家,而且对儿子爱理不理,更曾为打游戏不管孩子。豪龙还说,在诞下长子Lucas后,两人感情就已亮起红灯。

  豪龙透露,柏芝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霆锋对柏芝怀孕不闻不问,“当时姐姐(柏芝)哭着打电话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抛下一句‘关我啥事’,然后挂线!当时姐姐几乎崩溃,幸好后来她把精力放在Lucas身上,才慢慢忘记伤痛!”柏芝流产后,霆锋经常叫二十岁左右的妙龄按摩女郎回寓所。豪龙就曾经目睹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街。

  霆锋近年忙于拍戏,又成为制作公司的CEO,与柏芝母子早已是聚少离多,感情日淡。不用开工的日子,霆锋最爱在家中狂抽烟及打游戏机。豪龙说:“我亲眼见过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让爸爸抱抱,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儿子。”他又指柏芝经常劝霆锋在儿子面前不要吸烟,但霆锋却呵斥柏芝:“你叫他(儿子)走开!”张豪龙透露柏芝表面坚强,其实多次向他及小弟柏文哭诉。

  此外,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谢霆锋已决定离婚,其律师拟好离婚协议书于昨日(6月30日)送交张柏芝律师,如张柏芝签署后,锋芝五年婚姻将画上句号。(综合)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