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获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 清秀亮相领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获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清秀亮相领学位
张曼玉清秀亮相
张曼玉获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清秀亮相领学位
获颁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张曼玉获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清秀亮相领学位
安坐台上气质优雅
张曼玉获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清秀亮相领学位
用英文发表简短演说

  中新网7月2日电 入行28年的张曼玉,演艺成就非凡,近日她获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颁发的荣誉博士学位,以表扬这位银幕女神多年来在演艺事业上的杰出成就。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中国时间黄昏6时许,张曼玉穿上红色博士袍出席在英国爱丁堡大学McEwan Hall举行的毕业典礼,准备领取她的荣誉博士学位。只见她化了淡妆,将头发全梳后,显得非常清秀。一直安坐在台上的她,轮到自己领取荣誉博士学位时,即站起身接受全场鼓掌。听见大学生以银幕女神来形容自己,张曼玉笑得非常开心,不过偶然仍露出害羞和紧张的表情。之后她以英文发表了简单的演说。

  典礼结束后,张曼玉步出礼堂与爱丁堡大学的校长等人合照。她双手紧握拳头及刚获颁发的证书,难掩兴奋之情。昨日场外聚集了数十粉丝,见偶像步出礼堂即大叫恭喜。张曼玉见到他们非常惊喜,之后更在摄影师提议下跟粉丝影合照。爱丁堡大学校长表示:“我们很开心可以颁授这份荣誉给这等杰出的人士,以认同他们的重要成就。他们是学生们的美好典范!”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