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指三宗罪 英皇告张柏芝弟弟诽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被指三宗罪 谢霆锋被指三宗罪

  新浪娱乐讯 在锋芝变风波沸沸扬扬多时之后,张柏芝胞弟张豪龙站出数落姐夫“三宗罪”,并称霆锋带按摩女回家,英皇表示,将对张豪龙的发言采取法律行动。

  张柏芝弟弟数谢霆锋三宗罪

视频:张柏芝离港防霆锋抢子 严控姐姐监管双儿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称谢霆锋有三宗罪:偷带女人、吸烟推子、张柏芝流产后竟说“干我屁事”。

  张豪龙亲眼见过谢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抱抱,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更喝骂柏芝:“你叫他走开咯!”

  张豪龙称谢霆锋有“按摩瘾”,经常电召20岁左右的按摩女郎回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张豪龙表示张柏芝在怀Quintus 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后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豪龙回忆:“当时姐姐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地抛下一句‘关我屁事’,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

  英皇要告张柏芝弟弟诽谤

  据悉,对于张豪龙接受香港《3周刊》采访的言论,英皇将采取法律行动。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指出,张豪龙言谈牵涉诽谤,将考虑诉诸法律。此外,香港临床身心行为学家李宝能说:“小朋友会对目前状况感到困惑,若是个性脆弱点,可能性格会发生改变。”呼吁大家保护小孩子。

  传谢霆锋下周返港夺子 

  据传谢霆锋7月8日返回香港,誓从张柏芝手中夺回两子。近日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出离婚协议书,据知,由于张柏芝律师突然请辞,令霆锋一方无从入手,只有快递离婚信放入栢芝阳明山庄的寓所信箱内,迫她没得拒收。

  消息指出,张柏芝想法常变,令其代表律师深感无所适从,只有向她请辞。反观霆锋立场十分坚定,目前人在马来西亚拍《逆战》的他,近日完成工作,下周将火速回港见儿子。

  张柏芝过度迷信激怒老公

  据传,张柏芝家中布阵拜神,带两子搞迷信激怒谢霆锋。据港媒报道,锋芝婚后张柏芝迷信程度超乎谢理解范围,出外要拜神,家中得布阵,夫妻相处都秉持“不问先生,只问鬼神”。艳照事件后,她对鬼神依赖更深。当时谢霆锋叫她待在家,他去泰国拍电影《风云2》,她却坚持随行,因要去泰国拜神。张柏芝怀次子Quintus时,坚持要谢买下香港赤柱的富豪海湾寓所,因为听信“无敌海景,有助产子”,令人咋舌。

  其他说法

  向华强太太:柏芝险抱子跳楼 

  向华强太太陈岚日前透露,张柏芝艳照曝光遭谢霆锋冷落,差一步抱儿子跳楼。锋芝在芝希机舱和解之前已分居,陈冠希并非婚变导火线

  陈岚又指张柏芝是为了谢霆锋才情绪波动,“像当年介入王菲的感情,霆锋跟张柏芝分手,把张柏芝伤得很重,当时她失控,身体又差。张柏芝是个很可怜的女孩,父母离异,都靠她撑起整个家,压力很大,所以情绪波动特别厉害”。

  杜琪峰:锋芝离婚拖时间太长

  谈到锋芝婚变,杜琪峰表示没什么可说,表示:“离离合合,怎么还要拖那么久?” 

  狄波拉:痛就一个字

  谈到未能见到一对孙儿时,狄波拉忍不住伤心痛哭说:“一个字,痛!一个我不认识的孤儿,都可以去探访,但自己两个孙子,你却没办法做得到。” 

  狄波拉撇清“恶家婆”形象,强调从未打过张柏芝,“我跟她(柏芝)从来没争执,不过,你说她不喜欢我,可能是,但我从来不介入他们,因为我想留空间给他们,我从来不发表意见。” 

  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