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拍电影时情绪很差 吴耀汉挺锋芝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8:31  新浪娱乐
吴耀汉和太太前晚(7月1日)欣赏Kylie个人演唱会。 吴耀汉和太太前晚(7月1日)欣赏Kylie个人演唱会。
张柏芝被揭秘拍《影子爱人》期间,心情沉重欠缺笑容。 张柏芝被揭秘拍《影子爱人》期间,心情沉重欠缺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全城关注,虽然不少人都寄语二人三思,但近日与张柏芝同拍电影的吴耀汉却唱反调,劝喻两人分开为妙。他还透露张柏芝的情绪很差。

  前晚(7月1日)吴耀汉和太太欣赏Kylie Minogue演唱会,他表示两女儿为是这次演唱会的负责人。他还表示刚于深圳完成电影《影子爱人》的戏份,笔者问同剧的张柏芝的情况?他立刻说:“她的情绪很差,没什么笑容,心情很沉重。(有什么意见给他们?)既然这么辛苦,不如放弃吧。(苦了两个儿子?)too bad(太糟糕了)。其实他们一起五年了,中间发生了这么多的波浪,虽然有时老人家思想守旧,但始终都要面对现实,即使紧紧不放手也没用,他们还年轻,如何能拖到几十年。”而《影子爱人》监制关锦鹏现身台湾时被追问张柏芝情况,他表示早前张柏芝缺席笔者会,隔天在片场向男主角权相佑道歉,而对方也有安慰张柏芝。(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