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香琴望锋芝和好 赞赏郑欣宜懂得关怀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7:42  新浪娱乐
郑欣宜懂得关怀长者,所以李香琴特别疼爱她 郑欣宜懂得关怀长者,所以李香琴特别疼爱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与李香琴昨天出席“关怀长者共创零意外摄影比赛”。郑欣宜懂得关怀长者,所以李香琴特别疼爱她。谈到近日锋芝婚变,曾离婚的李香琴表示希望他们和好如初。

  郑欣宜担任长者行人安全大使,从小与外婆生活的她表示能借着工作,跟长者相处是很开心的事。郑欣宜回到香港多时,虽有车牌,但依然不认得路,自称是路痴,所以闲时不会和朋友去游车河,怕会发脾气,而且也不懂看中文字的路牌,担心会发生危险,觉得不驾车反而最安全。

  此外,锋芝婚变一事成为城中热话,李香琴表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人很难评论。曾离婚的李香琴有感而发说:“我当然不希望锋芝离婚,不过夫妇相处不来,又会十分痛苦,既然现在没有定,希望他们和好如初。”(苗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