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七月赴上海开工 将见张柏芝谈离婚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34  新浪娱乐
谢霆锋稍后将到上海开工,届时也许会与身在宁波的张栢芝见面 谢霆锋稍后将到上海开工,届时也许会与身在宁波的张栢芝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还有3天,谢霆锋便拍完《逆战》宣传片,终于可以由马来西亚回港,全力着手处理家事。据知,他除了急着回港见一对宝贝儿子外,还要跟律师商讨办理离婚手续事宜,全力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和5亿身家的分配。

  消息指,谢霆锋返港后,9日就要开工拍手表广告,7月尾或8月初就到上海、北京拍剧,跟剧组入住酒店,由于张柏芝也同时身在宁波、无锡拍戏,有估计张柏芝会趁机找谢霆锋谈条件。据知,谢霆锋也想跟张柏芝坦诚谈一次,解决彼此的问题,所以剧组暂时只安排一位保镖保护谢霆锋,静待张柏芝出招。

  此外,谢霆锋早前到北京为《财神客栈》宣传并发表婚变宣言,谢霆锋的剖白赢尽掌声令内地哄动,《财》上映短短数天票房已突破5,500万人民币,台前幕后都十分鼓舞,女主角蔡卓妍还在微博大叫:“开心!”(苗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