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否认介入“锋芝恋” 强调与谢霆锋不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44  中国新闻网
阿娇否认介入“锋芝恋”强调与谢霆锋不熟(图)
Twins十周年纪念活动,两人会推出唱片(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5日电 钟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将会为Twins十周年展开一连串纪念活动。因早前被指是“锋芝变”的第三者,阿娇昨日在香港某活动上作出回应。对报道指阿娇特地探霆锋班,又经常致电霆锋谈心事,阿娇否认并强调霆锋是他师兄两人不是太熟。

  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自己被介入“锋芝恋”,阿娇否认,并称自己在内地拍戏时没去探霆锋班。问她有否为传闻不快,阿娇表示不想多讲,强调当日是去探刘德华班,霆锋跟本不在场。(怕影响“锋芝”二人感情?)阿娇说:“如果两个人是深爱对方,不会因此破坏感情。(怕影响形象?)谣言止于智者,别人要这么看也没办法。(不敢再找霆锋?)一直都没找他,大家不是太熟,他只是我师兄。”阿Sa也补充说:“我们和张柏芝都是好朋友,总之两个人相处是很难的事,不论事情发展到哪里,大家都是好朋友,而局外人不宜多去谈论别人家事。

  提到前夫郑中基快将升任父亲及再婚,阿Sa表示会祝福他们。她称和郑中基已很少联络,对方接受访问时大赞现任女友是一百分的好女友,阿Sa很替前夫开心:“因他找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你会否吃醋?)不会,很明显我和他都不是大家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他能找得到,我当然开心,我都希望陈伟霆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阿Sa又指不介意出席前夫的喜宴。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