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大马密会谢霆锋 避谈锋芝婚变:关我鬼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陈奕迅(Eason)和谢霆锋是好友,日前两人在马来西亚碰面详谈,对于霆锋是否力争两名儿子的抚养权,陈奕迅十分有义气地三缄其口,又笑指外传他值1亿身价是被看少了,市值应是5亿签3年约。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奕迅昨日出席商业活动,刚从马来西亚回来的他,被问到有否遇上在当地拍戏的霆锋时,他最初鬼马地东拉西扯,不肯正面回答。提到有传霆锋将于本周五(8日)结束拍戏工作返港,陈奕迅更说:“幸好他不是(周四)回来,当晚我和杨千嬅及梁汉文有音乐会,他千万不要来,否则抢尽我们风头。(霆锋返港会否力争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关我鬼事!我只照顾自己的女儿,任何人的子女也与我无关,日日都是他的报道,很烦呢!”

  不过,陈奕迅其后坦言在马来西亚曾跟霆锋碰面,但他不离“乱吹”本色地说:“霆锋凑巧在我下榻的酒店大堂拍戏,避也避不到,一下车就看到他,只好Say个Hi,其后再相约在房间叫客房服务,安志杰也在场,不过大家完全没谈及家事。(霆锋心情如何?)他保持一贯的样子,拍戏会笑,入戏就Chok,完全是谢Chok锋。”

  此外,对于有传经理人陈家瑛用2亿价钱将他和王菲转让给李宁,陈奕迅称陈家瑛已澄清他身价不止1亿,何况还有个王菲。他坦言没跟李宁联络过,跟陈家瑛亦仍有约,彼此一向有商有量,对方等同自己的母亲。陈奕迅说罢又喃喃自语:“这么小看我(值1亿),又说我是掘金王……”问到自觉值多少身价?陈奕迅称之前有报道指他签3年约劲赚5亿元,正是自己主观的愿望。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