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返港不强抢两子 Lucas初登银幕有明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返港不强抢两子Lucas初登银幕有明星相
昔日全家合影
谢霆锋返港不强抢两子Lucas初登银幕有明星相
Lucas初登大银幕,网友大赞他有明星相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将于本周五(8号)由吉隆坡返港,已两个月没有见儿子的霆锋,将会第一时间跟狄波拉(拉姑)到阳明山庄探望Lucas与Quintus。谢霆锋作沉痛决定要跟张柏芝 离婚,先后透过律师给张柏芝离婚协议书,又发律师信要求跟两儿子见面。不过,柏芝方面至今未有任何响应。

  想和平解决抚养权问题

  张柏芝正在宁波拍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昨日在象山影视城开工,但一直未 见张柏芝的踪影,而Lucas与Quintus在港则交由张柏芝的家人照顾。谢霆锋原本可以接走一对儿子,但他没打算强行带走儿子,皆因他希望以和平方式处理儿子的抚养权问题。最怕双方要是为照顾问题起冲突,最大影响的是两个儿子,怕他们会被吓坏。

  Lucas初登大银幕有明星相

  Lucas在电影《无价之宝》跟张柏芝首度合作演出,有人看了试片后,将Lucas初登大银幕的照片在微博转贴,Lucas的明星相获网友赞赏。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