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谈锋芝婚变:既然合不来 分开也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9  中国新闻网
曾志伟谈锋芝婚变:既然合不来分开也是好事
曾志伟率领众演员为电影《劲抽福禄寿》举行关机发布会(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5日电 电影《劲抽福禄寿》昨日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曾志伟率领众演员出席。谈到“锋芝”婚变,曾志伟感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并表示既然对方两人合不来,分开也未尝不是好事。

  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众演员包括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王小凤、张可颐等出席,场面闹哄哄。其中“福禄寿”三人更以摔角手造型亮相,王祖蓝戴上护阴罩出场,成了取笑焦点。

  《劲抽福禄寿》半百演员昨日一早抵邵氏影城,只有“主脑人”曾志伟惯性迟到,但他解释是要将头发染金色才迟到一小时。曾志伟刚从日本拍完奖门人特辑外景回港,他带笑指此行程令他大出血,除了花数十万狂买下六箱战利品归来外,拍摄期间又不时有朋友加入参与,请吃饭送行每晚都循环不息,不过他称就当作是刺激日本的经济,钱倒是花得值得的。

  对于“锋芝”婚变一事,曾志伟感叹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身为外边人不便作评论,毕竟有些事情,是对是错只有对方两个人才知道。他还表示既然两人合不来,分开也未尝不是好事,假如为一对儿子死忍,一起生活也很辛苦。曾志伟指,霆锋与柏芝各自都有工作能力,两个小朋友将来跟哪一方都无所谓。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