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曾为怀孕不惜损失5000万元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1:30  天天新报

  “锋芝恋”迷雾重重,但记者昨日从张柏芝主演的《河东狮吼2》剧组获悉,今年1月,谢霆锋还是张柏芝心里那个最重的“他”。她为能安心怀第三胎,甚至不惜退还300万元订金辞演该片。影片出品人更透露,一心再怀孕的张柏芝当时推掉了至少5000万元片酬的影片,反驳张柏芝是“爱财女”的说法。这些更让人反思,1月至4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甜蜜的爱情变成了冰冷的算计。

  一心怀三胎

  不惜违约退还300万元订金

  前一天阳光造型亮相《河东狮吼2》剧组后,张柏芝让很多围追堵截的媒体大呼意外,但张柏芝在控诉后的一语不发,也让媒体对“锋芝恋”的破灭究竟该谁负责摸不着头脑。记者从宁波象山前线的媒体同行处获悉,由于昨天一天没有戏份,所以张柏芝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剧组昨天在象山影城封闭拍摄,但拍摄的主要是小沈阳黄维德的戏。

  但张柏芝的沉默,催生的是更多的传闻。昨天,又有重磅消息传出,消息称“张柏芝曾为了给谢霆锋生第三胎而在今年1月份辞演《河东狮吼2》”。记者之后就此传闻联系上了影片出品人余毓兴。余先生对此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确有此事”,“记得大概是去年12月底我和柏芝签的约,但1月中旬的时候,她突然来电辞演”。余先生还坦承,张柏芝当时辞演的理由也说得很清楚,“她跟我说因为她计划怀孕,给谢霆锋生第三胎”。

  余先生还透露,张柏芝当时也提出,如果辞演不行的话,希望剧组可以等生完孩子再来完成拍摄;但由于当时已经建组,其他演员的通告时间已经敲定,所以很难更改,为此张柏芝还坦言可以退还300万的订金,之后是剧组提出了让步,“所以我就和她协商,跟她说已经没有办法变动了,也答应她如果拍摄过程中她怀孕,我们会全力配合,甚至可以更改剧情,迁就她怀孕,确保她和宝宝的安全,最终我们才达成了共识”。

  并非爱财女

  5000万片酬远不如家庭重要

  在锋芝恋危机爆发后,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曾对外透露,称张柏芝逼谢霆锋转移家产,塑造出一个贪财的张柏芝形象。余先生对此也进行了反驳。

  张柏芝贪谢霆锋家产的背景,是4月时曾有传闻称谢霆锋“接工作接到手软”,但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后再无片约。对此,余先生也进行了反驳,他说如果张柏芝是一个贪钱的女人,根本不需要推掉《河东狮吼2》,因为她出演该片的片酬已经超过了千万。余先生更透露,当时除了自己的这部影片外,同期还有好几家电影公司通过他找张柏芝演电影,甚至有的电影公司开出了1500万元的片酬,“但张柏芝连考虑都不考虑就回绝了,因为她说她接下来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生小孩和相夫教子上”。

  余先生更坦言,就他所知道的情况看,张柏芝当时推掉的影片片酬超过了5000万元人民币。“柏芝是那么会赚钱的女生,却想都不想就推掉了5000万元的片约,就是为了给谢霆锋生个女儿”。他还强调,张柏芝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太太和伟大的母亲,永远都是把家庭和孩子排在第一位,怎么会是贪钱的人?

  至于为何直到张柏芝和谢霆锋闹到离婚才出来澄清此事,余先生坦言,因为自己是该事件的当事人,所以最清楚当时是什么样的状况,也最清楚张柏芝是什么样的人,本来是不想越描越乱,“但我看到很多报道说柏芝是个贪钱的女人,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心疼,所以我想我有必要把真相说出来”。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