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为给谢霆锋生第三胎损失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5:5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张柏芝 张柏芝

  前日,马伟豪导演的《河东狮吼2》正式在宁波象山影视基地开机。昨日是开拍后的首日,不过昨日拍摄的戏份都是小沈阳的,张柏芝并未现身。虽然人未出现,但却有劲爆消息传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两方“博弈”,张柏芝一方再添筹码。原来,《河东狮吼2》片方表示,张柏芝曾经为了给谢霆锋生第三胎,在今年1月辞演《河东狮吼2》,片方力挺张柏芝并不贪钱,否则不会一下子推掉几个千万片酬的电影。

  为了生第三胎

  损失达5000万

  影片出品人余毓兴透露:“记得大概是去年12月底我和柏芝签的约, 1月中旬我接到她的电话,她跟我说因为她计划怀孕,给谢霆锋生第三胎,所以希望把300万元订金退回给公司。她说如果这样不行的话,那就等她生完小孩儿再来完成拍摄。但当时我们已经建组,所以就和她协商,跟她说已经没有办法变动了,也答应她如果拍摄过程中她怀孕,我们会全力配合,甚至可以更改剧情,迁就她怀孕,确保她和宝宝的安全,最终达成了共识。”

  而对于“谢霆锋接工作接到手软,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后再无片约”的新闻,余先生也一并回应,“其实她手头有不少片约,还有我们给她介绍的,但是她都拒绝了,就是一心想回家和谢霆锋生Baby,相夫教子,她推辞掉的这些片约,保守估计会让她损失至少5000万。 ”

  为陪Lucas入学

  加大拍戏强度

  对于辞演传闻早已有之,为什么现在这种敏感时期出来回应,余先生坦言,因为自己是该事件的当事人,所以自己最清楚当时是什么样的状况,也最清楚张柏芝是什么样的人,“我看到很多报道说柏芝是个贪钱的女人,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心疼,所以我想我有必要把真相说出来。 ”

  余先生认为,“柏芝是那么会赚钱的女生,却想都不想就推掉了5000万的片约,就是为了给谢霆锋生个女儿,为谢家添丁。柏芝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太太和母亲,永远都是把家庭和孩子排在第一位,根本就不是贪钱的女生。 ”

  另外,昨日有消息称,张柏芝为了两个儿子着想,已决定短期内无限期搁置拍戏,所以在“不问价钱、不问导演”的情况下拒绝所有合作计划,专心陪伴Lucas迎接8月入学,打造好妈妈形象力争抚养权。这似乎也验证了为什么张柏芝不在乎《河东狮吼2》紧张的高强度拍摄。昨日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首日的戏份并没有安排张柏芝,但接下来的戏安排得很满,强度很大,不过张柏芝十分配合,一再强调“多紧张都可以接受”。 记者 张铂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