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东狮吼2》出品人曝张柏芝为谢家损失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6:43  天津网-城市快报

  电影《河东狮吼2》因为话题人物张柏芝的加盟成为焦点,在3日的开机仪式上,不少人都希望从张柏芝口获悉一丝半点“锋芝”婚变的最新进展,无奈悉数主创均沉默。但就在开机当日,片方发布的“张柏芝在今年1月曾辞演《河东狮吼2》”消息又引人猜想,难道张柏芝与谢霆锋在那个时候就开始闹婚变?该消息让本来就已经千头万绪的“锋芝”婚变更加扑朔迷离。

  针对这些猜测,不堪其扰的影片出品人余毓兴昨日澄清,他称,张柏芝在今年1月确实辞演该片,他说:“1月中旬,张柏芝向我们提出可能演不了了,但当时我们已经签了合同。大概是去年12月底,我和柏芝签约,并预付了300万元定金,她跟我说她可以退回300万元定金。”余毓兴说:“那个时候她辞演是为了给谢霆锋生女儿,而不是离婚。她跟我说因为她计划怀孕,给谢霆锋生第三胎。她说如果这样不行的话,那就看等她生完小孩儿再来完成拍摄。”

  “锋芝”婚变中,张柏芝深陷舆论漩涡并被指“贪财”,这在余毓兴看来,简直是个笑话,余毓兴说:“张柏芝推辞掉的这些片约,保守估计至少也得有个5000万元。”据称,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的片酬已经超过千万元,并且除了《河东狮吼2》外,还有几家电影公司找她演电影,有的甚至开出了1500万元的片酬。“但张柏芝连考虑都不考虑就回绝了,她说她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生小孩和相夫教子上。她很会赚钱,却想都不想就推掉了5000万元的片约,就是为了给谢霆锋生个女儿,说张柏芝贪财真是无稽之谈。”

  记者 孙帅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