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柏芝霆锋8日签字离婚? 英皇:未收到通知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近日,网络不断传出谢霆锋张柏芝已经秘密签署离婚协议的传闻。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谢霆锋经纪人吕先生,他坚称,英皇公司还没有收到谢霆锋方面的离婚通知。吕先生表示谢霆锋还在吉隆坡拍《逆战》,电影接近杀青,想要办理离婚签字也分身乏术。而香港媒体则报道,谢霆锋将在电影杀青后赶回香港,时间初定7月8日,这个时间点如今也被外界视为夫妻俩“碰头”办理离婚事宜的最合适时辰。

  昨日上午,一位ID为“木雕禅师”的知名影评人和策划人士在其个人微博上称:“20分钟前,谢霆锋张柏芝彻底离了!”不过,当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木雕禅师”时,他却在电话里告知记者,这个消息他是从一家媒体的新闻报道里得到的,而这篇新闻报道中的消息来源,又是微博上的另外一名不知名网友。

  如果谢霆锋8日返回香港,那么人在宁波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女主角张柏芝8日是否也会回港处理家事呢?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河东狮吼2》片方了解张柏芝的日程安排,该片出品人余毓兴的态度非常有趣,他表示,如果张柏芝8日决定返回香港和谢霆锋一起解决家事,不管当天有没有安排她的戏份,剧组都会无条件放行。余先生也以自己对张柏芝的了解对外表示,张柏芝一旦返港,将会以正面、理性、积极的态度处理家事,“柏芝之前已经跟我有了多次沟通,她说自己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她会自己来面对所有问题,不会依靠任何人,不会再让关心她的人为她担心和难过,这不但是对自己负责,对谢霆锋负责,更是对一对儿子负责。柏芝现在的选择,完全是把自己的儿子放在第一位来考量。”

  余先生也透露,张柏芝本来计划3日参加完开机仪式就马上回香港看望儿子,然后5日再返回剧组开始拍戏,但是来到剧组后,张柏芝为了能早日完成自己的拍摄任务,争取更多时间陪儿子,主动要求留下来抓紧时间拍戏。但天公不作美,这两日象山高温,摄影棚内室温将近40度,前日小沈阳刚开始拍戏就热得连戏服都穿不住了,昨日剧组只好又临时将场景做了调整,放假一天。而原本就身体抱恙的张柏芝也躲在了酒店里避暑。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