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剧组请假回家 被曝将正式办离婚手续

  继缺席《河东狮吼2》首日的拍摄之后,昨天张柏芝继续呆在酒店,坚持不露面。不过剧组确认张柏芝已经正式提出请假,将于近日返回香港与谢霆锋见面,处理离婚程序。而张柏芝也透过片方传话:希望外界尊重她和谢霆锋做出的任何决定。今天张柏芝将正式亮相剧组,拍摄第一场戏。

  昨天是《河东狮吼2》拍摄的第二天,一度传出张柏芝将外出与小沈阳、马伟豪讨论剧本,但华西都市报记者苦守片场,张柏芝却一直没有现身。片方宣传称张柏芝依然在休养:“她这两天都在养病。不过她之前的发烧已经没什么了,就是太热,怕她适应不了。”

  近两天“锋芝变”再次现高潮,港媒传出张柏芝已经在离婚书上签字,就等财产分配和争夺抚养权,而且坚决要枪抚养权的张柏芝甚至要两个小孩改姓“张”,彻底激怒谢家人。昨天上午,光线影业的策划总监丁先生也在微博上爆料:“20分钟前,谢霆锋张柏芝彻底离了。”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丁先生,没想到却是乌龙一场:“没有,我是早上起来看到网站头条——说他们两个离婚,才发的,我不知道的。”

  不过华西都市报记者昨天也了解到,目前谢霆锋已经将7月档期空了出来,而张柏芝也向剧组请假返回香港。两人确定7月将上演“锋芝会”,在婚变爆发后首次面对面摊牌讨论离婚条件。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宁波象山报道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