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向剧组请假两天 回香港与谢霆锋正面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50  新浪娱乐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难得谢霆锋回港解决离婚及抚养权,张柏芝自然不会怠慢!据可靠消息指,张柏芝已铁定向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申请本月八日及九日两天假期,希望趁谢霆锋回港这段期间尽快处理家事。

  张柏芝是昨天才确定决定回港,因为她怕突然请假会影响剧组进度;但鉴于自盛传婚变后,二人从来没有直接对话,别说想面对面清楚,即使想通过电话沟通也难!

  张柏芝唯一一次与霆锋联系,可说是上次那个“我很爱你”的短信,再加上张栢芝觉得假如离婚及抚养权事宜再拖下去,对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只会造成不良影响。为了令小朋友的伤害减到最低,经过多番挣扎及考虑后,张柏芝决定“快刀斩乱麻”,向剧组请假两天与谢霆锋平心静气解决问题。

  担心影响剧组进度

  消息更指,深信清官难断家务事的张柏芝,觉得要解决离婚大事及儿子抚养权等问题不能假手于人,因此她这次单刀赴会,不会找亲朋戚友助阵,将在本周五及周六回港正面交“锋”,以积极勇敢态度面对婚姻危机。如果谢霆锋最后没有现身,张柏芝也会顾全大局在十日返回剧组开工,之后再找适当时机解决家庭问题。

  就有关消息求证《河》片投资公司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不过一直联络不上,直到昨晚十点左右,终于取得联络。余毓兴大方证实张柏芝已向剧组请假:“张柏芝也是刚刚和我讲过要求请两天假,我觉得她好勇敢,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成年人,因为我觉得她很积极地寻求正面的方法处理这件事。”他又指张柏芝请假时态度理智,并一直表示担心决定会影响剧组:“我都明白她真的是很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一口答应她请假。”(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