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为第三胎曾放弃千万片酬 孩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7:45  新闻晚报

  晚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报道

  7月3日,张柏芝在宁波象山出席了新片《河东狮吼2》的开机仪式,当天的发布会上,未接受采访的张柏芝全程面带微笑,令锋芝婚变事件愈发扑朔迷离。日前,有消息称张柏芝为了生第三胎,曾经在今年1月辞演《河东狮吼2》。该片出品人余毓兴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确有其事,并透露张柏芝当时情愿退回300万元的订金,并不惜损失之后所有片约的片酬。

  余毓兴透露,去年12月底他和张柏芝签约后,“今年1月中旬我接到她辞演的电话。她跟我说因为她计划怀孕,给谢霆锋生第三胎,所以希望把300万元退回给我们。她说如果这样不行的话,那就等她生完小孩再来完成拍摄。 ”余毓兴说,由于当时已经建组,其他演员也已敲定了档期,所以后来片方就和张柏芝协商,答应她如果拍摄过程中她怀孕,我们会全力配合,确保她和宝宝的安全,最终张柏芝才决定出演。

  “锋芝”婚变发生后,各方一直关注两人的财产纠纷,之前也曾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贪钱”。对此,余毓兴表示自己很清楚张柏芝的为人:“我看到很多报道说柏芝是个贪钱的女人,觉得特别心疼,所以我想我有必要把真相说出来。如果她是一个贪钱的女人,根本不会推掉《河东狮吼2》,因为她出演该片的片酬已经超过了千万元。 ”余毓兴还透露,当时除了《河东狮吼2》外,同期还有几家电影公司找张柏芝演电影,甚至有的公司开出了1500万元的片酬,但张柏芝连考虑都不考虑就一口回绝了,因为她说接下来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生小孩和相夫教子上。 “她当时推掉的片酬保守估计应该高达5000万元。所以柏芝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太太和伟大的母亲,永远都是把家庭和孩子排在第一位。 ”

  此外,据微博上爆料称,张柏芝已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同时她还放出狠话:财产问题交给法院,两个儿子必须姓张。而另有消息称,尽管现在片约不断,但张柏芝为争夺儿子抚养权,多抽出时间照顾儿子,在“不问价钱、不问导演”的情况下拒绝了所有合作计划,决定无限期搁置拍戏,甚至准备暂时退出娱乐圈。而知情人士也透露谢霆锋这次将坚持立场:“他说无论如何一定不再心软,不会让步,不过一切仍以保护一对儿子为前提。霆锋最不愿意伤害到小朋友,他认为他们还小,很无辜。”看来“锋芝”双方对抚养权的争夺已日趋白热化。

  此前有消息称谢霆锋将于8日返港探子,并着手处理婚姻问题,而刚开工不久的张柏芝也被曝将会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返港与霆锋面谈。对此,余毓兴表示非常理解:“这两天刚刚开拍,演员戏份没那么多。如果柏芝真的有需要回家照顾儿子,我们会通情达理,一定放人。 ”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