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传婆媳不合 狄波拉:我一向劝和不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4:15  广州日报
锋芝婚变传婆媳不合狄波拉:我一向劝和不劝离
狄波拉与张柏芝曾一起逛街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自锋芝闹婚变以来封口个把月的狄波拉(拉姑)受访时声泪俱下,她澄清自己绝没有打过张柏芝,还说每次锋芝大吵,菲佣就会紧张打电话要她去劝架,她每次都是劝和不劝离。

  拉姑还说,至今仍希望锋芝可以雨过天晴,若真能达到,她打算推出自传,写下当年和谢贤离婚,至今再见面仍是朋友的心得,和读者共勉之。

  另有消息指,谢霆锋将于近日回港三天处理儿子问题。

  难得谢霆锋回港解决离婚及抚养权的问题,张柏芝自然不会怠慢!张柏芝已向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申请本月8日及9日两天假期,希望趁谢霆锋回港这段期间尽快处理家事。

  《河东狮吼2》投资公司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亦大方证实张柏芝已向剧组请假:“张柏芝也是刚刚和我讲要求请两天假,我觉得她好勇敢,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成年人,因为我觉得她很积极地寻求正面的方法处理这件事。”

  (鱼)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